Pages

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快乐42

30/4/2011是我42岁的生日,
老公在前五天自己到e-Gate的Secret Recipe订了生日蛋糕送给我。
这就是老公送给我的生日蛋糕~Raspberry  Cheese  Cake。
当我在这个生日蛋糕插上四支大支的蜡烛及两支小支的蜡烛时,
顿时觉得自己老了。。。
老公及孩子为我唱生日歌后,
孩子们叫我许个愿,
嘻嘻。。我好像不止许一个愿而已哦!
许愿后,把生日蜡烛吹熄,切蛋糕。我们就吃了一些蛋糕后才出门。
之前老公和孩子就提议要在30/4当天,
到Straits Quay那儿的Blue Reef西餐厅吃西餐以庆祝我的生日。
昨晚到了那儿差不多8:30pm了,
到了Blue Reef西餐厅,
哇,爆满涅。。
那里的招待员跟我们说要等大概40分钟才有位子坐,
由于大家有点饿了,所以就不想等了,
于是就在那儿寻别间的餐厅看看,
看到每间餐厅生意都很好似的,顾客蛮多的。
本来要到一间我已经忘记那餐厅的名字了,德国餐厅来的,
但也是很多人。

最后我们就到当时不是有很多顾客光顾的DOME吃咯!
这间DOME餐厅,前几年,Quennsbay   Mall新开张的时候,
我们也到过那里的DOME吃东西,
当时我们只点了饮料和Carrot  Cake及面包吃罢了,
觉得不好吃,所以我们一家人从此就不再光顾DOME了。
但昨天我们吃了我们点的食物后,
令我们一家人对这餐厅的食物改观了,觉得这里的食物真的是很好吃。
昨晚我们点的饮料~前面一杯的是我老公点的Honeycomb  Goldrush (Rm18)
后面一杯的是我大儿子点的Chocolate-A-Block (Rm18)
女儿点的Banana  Shake (Rm13.50)
本来我不想点饮料的,
但我忘记把我已装了的白开水带来,所以我点了这杯Pink Guava (Rm12.50)
而小儿子点的是后面的那一杯Iced  Chocolate (Rm15)
我和老公点相同的食物,那就是Catch  Of  The  Day (一盘Rm26)
小儿子点的Lasagne Chicken  (Rm23)
大儿子和女儿点相同的Spicy  Chicken  Mushroom-SPA  (一盘Rm23)

另外老公又多点了这个原价Rm23,
但有50%折扣的Cajun Chicken-Baguette 给大家一起share share 吃。

刚才看回去年我生日的照片,
感觉上昨晚所拍的照片,看起来自己老了不少,
这就是岁月不留人,
不行了,一向来不注重保养也很少进补及时常熬夜的我,
真的是时候要好好保养保养了,哈哈。。

16 意見:

鲸鱼蓝蓝蓝 提到...

生日快乐:)
我喜欢DOME的CHICKEN PIE

cherry 提到...

呜呜。。。丽霞,错过了第一时间祝你生日快乐,你知道为什么吗?前几天上FB看到你的生日日期了,还提醒自己说拜托一定要记得噢(本身是个建忘鬼)果然不出我所料,真的忘了><
那2天都没开电脑,昨晚打开一看,哎哟!不得了。。。
所以啊!我们这些安娣都是有得拼的啦!你怎么可以这么快认老呢?我都不甘愿认呐!再说我看你的照片,从以前到现在,几乎都没变啊!
来吧!为我们这些师奶加油,加油!!!!

ahmok33 提到...

你有42岁咩,不说,我还以为你才32岁涅。。
迟来的生日快乐!祝你永远开心,没有烦恼,心境和外表永远那么年轻漂亮!

sock peng 提到...

从你和丈夫的合照
感受到幸福满满!

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

Tracylow 提到...

再次祝福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MK 提到...

生日吃好料哦!祝你愿望成真

小鎮姑娘 提到...

再次祝福妳生日快樂喔

妳哪會老啊?我覺得妳是很年輕的媽咪,保養得宜呢!讚!^^

Michelle 提到...

丽霞,我跟亲家莫有同感。你不像已4张了。。呵呵。样子如3张的模样。

还有HOR。。看到你的孩子都大了。。我也感染到那种欣慰。我还有排看着我家小瓜长大。。:P

Jazz ♥ 爵斯 提到...

哇哇。。。DOme的食物不便宜咧。。。
其实人总会随着岁月一起增长但看你儿女也不小了,也可以开始自主了,你也应该别操心太多了。重要是一家人都健康安好。。。

彩芳 提到...

生日快乐!
哇!这么多的好料吃,有老公孩子的陪伴真是好幸福哦!
你认老那我不是更要认老?哇咔咔。。。所以。。
我们是人老心不老。。。。明天会更好,加油!

老饕Q'more 提到...

Dome 出名 chicken pie,我爸很喜欢的。
但我好像已经忘记它味道如何了。
再次祝你生日快乐!

薰衣草夫人 提到...

迟到了!祝你年年生日快乐,天天喜乐!

Lay Har丽霞 提到...

美丽的鲸鱼,谢谢你的祝贺。哦,原来DOME的chicken Pie很好吃的,好,我改天拉我老公一起去吃看。

cherry,不用紧啦!你有心就好了嘛!你不要被我的照片骗了,其实我真人很难看的,你看过你就会认同哦!哈哈。。

莫,谢谢你的祝贺。哎呀!我哪有看起来32,看过我的真人你就不会这样认为了,呵呵。。

Sock Peng,谢谢你,我每次看到你和你老公的合照,也觉得你是个幸福的女人。

Lay Har丽霞 提到...

Tracy,谢谢你,我也祝你天天开心,家庭幸福美满!

MK,谢谢你。哈。。最近很少吃好料了,所以趁我生日当天要老公请吃好料咯!

小镇姑娘,谢谢你哦!你也被我的照片骗了呀!我最近真的老很多,有机会让你看到你就不会说我年轻了,嘻嘻。。

Lay Har丽霞 提到...

Michelle,你和你亲家莫莫被我的照片骗到了,我哪会看起来3张呢!我真人真的看起来很老的,尤其那令我讨厌的法令纹使我看起来更老呢!你还很年轻,等你像我这把年纪,你的孩子就像我孩子那样大了嘛!

JAZZ,DOME的食物和饮料真的不便宜,我吃了也有点心痛呢!久久吃一次就好,时常光顾的话,会破产的,哈哈。。就是咯!孩子大了,就会觉得自己老了,尤其最近我很健忘,老是忘记东西,生理和心理方面有很大的改变,所以不认老都不行了。

Lay Har丽霞 提到...

彩芳,谢谢你的祝贺。活到这把年纪了,有老公及孩子陪伴就会觉得自己很幸福很幸福了,哈哈。。你看起来比我年轻多了,哪会比我老呢!

HERRICK,谢谢你!我很喜欢吃Chicken Pie的,你爸爸很喜欢吃的,一定是很好吃的了,好,那我下次去吃看。

薰衣草夫人,不迟不迟,谢谢你的祝贺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