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面对掉发的烦恼!


很多年都一直面对掉发的烦恼,
每次洗头都会掉一小撮的头发,看到都几心疼,
担心有天会变秃头,那就难看了!


有次看到“风采杂志”刊登有篇关于Origin牌子的草药治疗掉发的广告,
两次打电话去问,但都没去做。


由于掉发掉得太厉害了,18/10那天,小儿子还在考PMR,那天不用那么早去学校载他,所以空闲的很,于是就打了电话去有关Origin的店,约好时间,打算要去买它的护发品回来。


到了那里,那老板娘看了我的头发后,就说我掉发的原因是头皮油脂太多,导致掉发,
于是她建议我拿治疗掉发的护理疗程。
一次疗程是五次或十次,拿五次送一次,拿十次送两次,价钱方面是要看你头发的长度。


我跟她说我只想买产品回家用就好,她说我只买产品回家用,效果不显着。
后来经她的游说下,我说我先不要拿整个疗程,我先试一次护理看看。
我头发的长度一次做要的话是Rm128,过后护理完后,老板娘还放一支安瓶在头皮按摩,那一支安瓶不包括在护理价钱里面的,是要另外给钱的,一支安瓶要Rm22,所以那次护理我就花了Rm150。
要回时老板娘一直游说叫我签下疗程,还说我要看到效果的话,最好一次星期来做护理一次,我说我回家考虑看。


做了那次护理后,隔天洗发见到掉发的数量有减少到。

那天有向她买了以上这些产品,价钱不便宜哦!

可能只做一次的护理,过后就没去做了,只用它产品而已,
所以效果就没那么好,现在洗发时头发还是掉了那么多!


注:我邻居的妹妹也是掉发得很厉害,导致秃头。她很勤力去做护理,
(但是是在别间Origin做的,效果很好,现在头发生出来很多了)

上网查看,我的头皮出油导致掉发的原因:
 压力多大—油脂分泌过多,头皮过油导致掉头发。归根结底,都是压力过大惹的祸,导致人体皮肤的油脂腺分泌增多,造成女性的头皮油过多,从而掉头发的现象,也开始增加,注意调节日常生活规律,避免工作生活压力过大

9 意見:

匿名 提到...

Try organic product.

小鎮姑娘 提到...

我生了第二胎后,也是疯狂的产后脱发,试过护理也试过买一整套安瓶,意大利牌的,也不便宜,可是到现在还是一样,唉,放弃了。
我觉得睡眠很重要。^^

键轩惠娘 提到...

我掉的比你还严重。

Stephanie 提到...

我也掉发,比你厉害很多!现在头发长了更明显,不过我的头发很多很厚,我没理会,而且会长新发出来,我更不怕!哈哈哈!

Irene Chong 提到...

我生了老幺后,除了掉发外,我还生了一大堆的白发。。。
无论左看,右看,那个角度看,我现在都是“白发魔女”!!!@__@''

LH 提到...

匿名,谢谢你的意见,等我用完这牌子的护发品后,我会去买有机的护发品试试看,谢谢你哦!

小镇姑娘,产后脱发我也试过,但现在我老了,还掉了那么多头发,真的令我担忧!那天我看到一篇文章,说时常用电脑的人也是会常掉发的,你说的是,睡眠不足的确也是掉发的原因之一!

LH 提到...

键轩惠娘,啊,原来你掉得比我厉害,你现在有用治疗掉发的产品吗?

Stephanie,假如掉了有长新头发那就不用担心,像我的头发,掉了好像长不回的,真的担心有天会秃头咯!

Irene,其实我也和你面对同样的烦恼,除了掉发,还生了很多白发!以前染发是为了爱美,现在染发是为了遮盖那讨厌的白发。

Mei Mei Kong 提到...

其实很多人也面对掉发问题,我也是其中之一。当掉得太多时真的好想剪botak, 一了百了。有人告诉我Dr Ranjit Skin Clinic Klinik Pakar Kulit Ranjit C4, Jalan SS15/4D 47500 Subang Jaya Petaling Jaya Tel: 03-5631-6090非常好,你可以try. 除此,你也可以try melalueca shampoo or hair loss vitamins like Biotin or Viviscal (very expensive but good).

LH 提到...

Mei Mei Kong,首先欢迎你的到来,也谢谢你的留言。你介绍的Dr Ranjit Skin Clinic Klinik Pakar Kulit Ranjit C4, Jalan SS15/4D 47500 Subang Jaya Petaling Jaya Tel: 03-5631-6090太远了,因为我是住在槟城的。Melalueca的脱发洗发水我会买来试试看。真的谢谢你宝贵的意见。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