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为好友庆祝生日

2/4那一天打电话给也是曾受过脊骨间突出压着神经线导致酸痛的好友美玲,
问她关于物理治疗的事,
在要挂上电话的当儿,
想起再过两天就是她的生日了,
本来想要在电话中预祝她生日快乐的,
后来就想在4/4那天才和雪华约她出来聚餐以庆祝她的生日,心想那时再祝贺她也不迟嘛!
哪知道4/4那天我因酸痛的问题,情绪低落,
竟然把美玲的生日给忘记了。


隔了六天,也就是8/4那一天,
接到琳琳的电话,
说她2/4那天已从上海回来了,
10/4晚上就要飞回上海,
所以想要与我和雪华及美玲见个面。
我答应了她,和雪华商量后,
就约美玲和琳琳在隔天9/4晚上出来聚餐。


那晚老公放我在美玲的家,由美玲载我去载琳琳后才去载雪华,
然后才一起去Krystal  Point那儿找吃的。
到了Krystal  Point,
找了几间的餐厅,后来大家决定在Elmondo吃pizza。

这间Elmondo  Pizza  ,e-Gate那儿也有一间,
我光顾过那儿两次,这间是我第一次来,美玲她们也是。

当晚美玲和琳琳点相同的饮料~Blue  Lagoon (Rm5.90),而雪华点Vanilla Milk  Shake (Rm5.90),
我因酸痛,中医师吩咐我咖啡、巧克力和茶这些刺激性的饮料我不能喝,冷饮更加不能点,所以我只好点白开水。

当晚的这一餐是要为美玲庆祝生日的,
所以这餐的餐点就让寿星婆美玲来作主好了。
因我们没有买生日蛋糕给美玲,
厉害烘焙的美玲说她不要生日蛋糕,她要吃沙拉,
我笑说那这沙拉就当你的生日蛋糕咯!
Tomato,Onion  & Basil  Salad  (Rm12.90)。

雪华看了餐牌里的Chicken Milanese  (Rm22.90)图片指着说这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美玲说那就点来一起share 。
果真如雪华说的很好吃叻!下次来我会再点来吃。

来这里当然要吃pizza咯!
之前吃过e-Gate的  Elmondo  pizza,就觉得还蛮不错吃的。
琳琳和美玲商量好后就点这Pizza  Pepperoni  (Rm26.90)。


当晚聊天,才知道我们四个人同样面对脊间骨突出压着神经线导致酸痛的问题。
她们三个前年就被这酸痛所困扰,
如今都好很多了,只是不可以提太重的东西,不然酸痛又再会发作。
当晚我们聊的都是围绕在这话题上。


用完餐出来,我们到雪华刚新租的豪华公寓,
在那里,我们拍了不少的照片,
雪华和琳琳还教我几招瑜伽,要我回家练习,她们说练瑜伽对我的脊椎很有帮助。

9 意見:

小鎮姑娘 提到...

身體不好要戒口,會比較辛苦吧?我之前也是,身體不好,甚麼都不能吃,真的很慘。。。希望妳快快康復喔!祝福妳!

Irene Chong 提到...

丽霞,你最近身子如何了?看了医生吗?
你可以试看看连习做yoga,应该是可以帮到你减少酸痛。

谢谢你叫我来领奖,我来拿咯!!!。。

Stephanie 提到...

丽霞,请问你要做那种检查才能確定是不是脊椎骨的问题呢?我也很怕哦!

~仪仪妈咪~ 提到...

我也是是不是腰酸背痛的。。。。

紫藤花 提到...

好多美食哦`不过你也要戒口不要乱吃东西啊

彩芳 提到...

丽霞,很高兴你又回来了;我还想打电话给你问问你的近况呢!
希望妳快快康復!

LH 提到...

小镇姑娘,对咯!尤其我喜欢吃辣,现在要我戒辣不吃,很不习惯。

Irene,还没去看别的医生,我现在每天都学做瑜珈,希望能够减轻我的酸痛。不用谢,这个奖项你应该得的嘛!

Stephanie,你要照MRI才能照得清楚,记得照MRI前上厕所,不然要躺在里面很久,不可以动的哦!

仪仪妈咪,那你得注意咯!不然像我那样就麻烦了!

紫藤花,我很馋嘴的,所以最喜欢写美食篇的了,虽然文笔不好。

彩芳,谢谢你的关心!不好意思,时常换网址,因为有苦衷咯!

Lay See 提到...

丽霞,我来了~~

LH 提到...

欢迎Lay Se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