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第三次光顾Mizi Bistro




星期六(18/6/2011)下午,
叫女儿打电话去位于New World  Park的Mizi Bistro订星期天19/6/2011傍晚六点半五个人的位子,
在电话里,女儿向那接电话的待应生声明我们当天要坐餐厅里面的位子,
那待应生说好,没问题!
哪里知道,
昨天下午四点多左右,
那待应生打电话来说餐厅里的位子爆满了,
问我们可不可以坐餐厅外面。
女儿问我怎样?
我听了有点不爽,
本来我想说不要去了,改去别位吃。
但想到女儿之前一直说她生日一定要到Mizi  Bistro吃,
好啦!就迁就20号今天生日的女儿啦!坐外面咯!


昨天我们准时六点半到达Mizi,
刚才打电话来的待应生招待我们,
他跟我们说:你们很幸运,
刚才有一座的客人临时打电话来取消位子,
所以你们可以坐里面了。

大概半年没有来这了,
一坐下,
待应生就递上餐牌,
发觉餐牌的封面换了耶!
但里面的食物没有更换,但套餐的价钱有所变动哦!


昨天我们一家五口全部选套餐,
因为来这里吃套餐较值得嘛!
何况我们都是大吃的人,
不点套餐吃,哪会吃得饱呢?
记得上两次点的套餐,Rm21.50罢了(但得加10%的服务费)。
但这次套餐的价钱是从原本的Rm21.50变成Rm25(但不必付任何的附加费)。


这里吃套餐还是比较划算(假如你是能吃的人)
套餐方面包括有:一杯饮料、一碗汤、主菜和任你拿吃到饱的冰淇淋(甜品)。


主菜方面你只能在餐牌里指明的Poultry、Seafood、Egg、Sandwiches、Vegetarian或Salad中选一样,
假如你不要的话,可以在餐牌里的Meat、Chef''s  Specialties或Smoked Salmon里选你喜欢的食物,但要在那食物的价钱上加多Rm6。

还有你没选套餐,但要吃冰淇淋的话(也是任你吃到饱为止,得给Rm6,起价了!之前是Rm5罢了!)
首先上桌的是饮料:老公和大儿子点相同的热绿茶、我点的是Mango  Juice、
小儿子点的是Orange  Juice和今天生日的寿星女点的Peach  Juice。

过后来了一人两片的bun,这bun我们觉得不是很好吃,因为没有烘过,不像garlic  bread那样香脆好吃。但肚子饿了,就不管好吃不好吃了,把它吃进肚子先,呵呵。。

汤方面,我们全选了蘑菇味比外面卖的浓郁许多的蘑菇汤。

主菜方面,小儿子点的BBQ Free  Range  Chicken。

我和寿星女点相同的Fish  Fillet  Almondine,
淋在鲜嫩鱼肉片上的butter  sauce,还有那粒粒香脆的杏仁片,
我和女儿吃了都赞不绝口。

老公点的Fish  Fillet  Lady  Astor。

大儿子点的这盘Chicken   Piccatta让他吃得好饱好饱,因为附有两块鸡胸肉和蛮多的pasta。
他一边吃,一边跟我说:妈咪,这里的食物干嘛那么好吃的!

那里共有六种口味的冰淇淋任你选,这是我昨天拿的四种口味参在一起的冰淇淋。

这一餐我们共花了Rm125。

。。。。。。。。。。。。。。。。。。。。。。。。

今天20/6/2011是女儿的生日,
每一年她生日都接近父亲节,有一年生日还和父亲节落在同一日呢!
所以每次她说她很伟大,因为父亲节隔一两天就是她的生日,可以一起庆祝,又可以帮我们省钱。
我这个老妈子听了都会骂她:生你的老妈不伟大,你这个女儿还伟大过你老妈,这是什么话呀!
她被我骂了还在一旁笑得很开心呢!


我这个女儿平时很喜欢和我唱反调,每次我两母女都会为了一些事而争得面红耳赤,有时还会大吵起来,她老爸为了我们两个女人有时还很头痛的,
因为有时他也不知要帮谁好,因为我们两个都是他最疼爱的嘛!
其实我母女吵架,有时吵得很凶,但过后就会和好。
母女嘛!哪有隔夜仇的?


女儿每次说我:现在你和我吵,
等我明年有机会到别处去读书了,
到时你一定会想我想到哭的。
我嘴硬说哪会哭,我高兴还来不及呢!
女儿说:到时才来看!

好了,
在此祝女儿生日快乐、平安、健康!


P/S: 女儿的生日蛋糕她说今晚才给我拍照,所以我没得拍没得放上来咯!

12 意見:

April 提到...

哇!这些东西看了都让人肚子饿!!救命啊!!
原来女儿生日哦!!祝她生日快乐!幸福快乐哦!

mikiko 提到...

哈哈,你女儿说得对,等她去外面读书了,你就会哭了。。。

阿米妈妈哦,常常说我很坏,常常往外跑,爱和朋友喝茶喝到半夜不回家,然后一直说等我去外面读书了,她就不必看到不必生气了,但是我真的要去读书了,妈妈就一直说不如不要去KL读啦,在家乡读就好,但我很向往自由,还是跑去KL了。。爸妈送我去宿舍后,眼眶红着离开,一直往回望,那个不舍得的眼神,我到现在还记得~

ps:臭丽霞,害我写到眼泪掉,明明是想笑你女儿的,却自己哭了,唉

Lay See 提到...

丽霞,祝你女儿生日快乐~~

Wei Meng Chong ( Irene ) 提到...

我现在还没吃早餐,午餐就跑上你这儿来。。。哦!!饿死了。。。。。。。你老公和你点的那套看起来good good 的。

祝你女儿生日快乐哦!!!

蓝色小厨 提到...

每次来你家。。。我口水都会掉满地!!

Jazz ♥ 爵斯 提到...

祝你女儿生日快乐囖。。。
你女儿有看你的部落格习惯吗?有的话一定很感动了,毕竟我相信写在这里的都是心里话,不会直接对女儿,家人说的吧。。。

jk 提到...

祝你的女儿生日快乐

Lay Har丽霞 提到...

April,谢谢你给我女儿的祝贺!我这个女儿很吵的,每个月的20号她都会提醒我还有几个月就要到她的生日了,很烦涅。。每20号我耳根都不能清静的,唉。。

Lay Har丽霞 提到...

阿米,其实是我嘴硬啦!我蛮疼爱她的哦!我也不知道我两母女时常会为了一些小事而争论不休的。呜呜。。假如她到外地读书,我部落格有问题,就没有人来帮我咯!不要骂我臭丽霞啦!人家早上到现在就已经冲了两次的凉,身体香香的,呵呵。。

Lay Har丽霞 提到...

Lay See,谢谢你!等我安排时间了,再约你出来喝茶!

Irene,干嘛要靠近中午了,还没吃早餐哦!以后吃了早餐才可以上来我家哦!哈哈。。。谢谢你给我女儿的祝贺。

蓝色小厨,口水掉满地,小心地上滑哦!哈哈。。

Lay Har丽霞 提到...

Jazz,谢谢你给我女儿的祝贺!有啦!她有看我的部落,还连接我的部落呢!假如她看了感动的话,也不会让我知道的。她和我一样,爱不会说出口,只会埋在心头罢了!

Lay Har丽霞 提到...

jk,谢谢你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