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结婚22周年庆


记得去年的结婚21周年,那晚老公带我、女儿及小儿子去e-Gate的Sushi  King吃日本料理,回来后我还从雪柜拿出我第一次为我们结婚周年订的蛋糕,然后和老公在蛋糕上插了两只大一只小的蜡烛,点燃蜡烛后,拍了照,就和老公一起把蜡烛吹熄。
当晚我们还拍了不少张的全家福照,很可惜全家福缺了大儿子,因为大儿子没有回来,因他的学校还没有放假。

记得隔天晚上,我还和老公、女儿及小儿子去Gurney   Plaza的炫昇港式小厨用餐,那餐是我请的哦!


今年我竟然忙到忘记去订结婚周年的蛋糕!



今年的22结婚周年,我们也像以往那样会庆祝,

那晚老公带我和小儿子去E&O吃buffet!







那晚坐在我隔壁的一家人,女主人很美!生了三个孩子身材还保持的很好,令人羡慕!
我一边吃东西,一边注意他们,哈哈。。是不是很八婆呢!
他们一家人给我的印象是过得很幸福快乐,怎么说呢?
因从他们两夫妻和孩子的互动中看得出,他们拥有一个很幸福又快乐的家庭。

当晚看到餐厅里面的每个女子都是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我很想学她们哦!我不会装扮,也不会化妆,顿时的我很想学化妆呢!

哎呀!不说人家啦!来看看嘴里嚷着要减肥,但每次都不成功的我,这次又因吃自助餐而导致减肥计划失败了!
记下当晚吃了什么?


食物的名称我就不写了,当晚的食物种类蛮多,我也拿了很多食物吃,但有些食物还是没办法一一拿到完,因为太多了,吃不下嘛!






这是小儿子拿来与我和老公一起share吃的。





用完餐,从餐厅出来,看到这个,拍下来看看圣诞节那晚的自助餐每人是多少钱?


拍近一点,才能看清楚价钱!呵呵。。。




因老公之前有申请会员卡,所以那晚的自助餐是买一送一的,就是两人吃只付一个人的价钱而已,小儿子的就另外算了!


其实今年的结婚周年的礼物,我要老公买白金项链给我的,因为我没有项链嘛!
但那个说不会买女人东西的老公说买这些干嘛!给你红包最实际,所以今年还是像往年那样拿红包咯!
哎呀!今年我除了忘记订结婚周年的蛋糕外,也忘记包个小红包回给老公!
不用紧,明年补回,呵呵。。。

12 意見:

Cass @ 揾到食 提到...

好丰富的一餐,我看了肚子呱呱叫!
祝你结婚22周年快乐,永远恩恩爱爱哦 :)

Hitomi喜多米 提到...

路过。。结婚二十二年咯,不简单,难得还有这个坚持每年都会庆祝交换红包,哈哈~我才第三年,就只剩下庆祝,没礼物收。。=)呵呵!

小鎮姑娘 提到...

你也保养得很好啊!^^
记得听过一句话,不要羡慕别人所拥有的,要珍惜自己目前的,呵呵。
祝你结婚周年幸福愉快喔!22年耶!望尘莫及啊!

淇淇快乐厨房之旅 提到...

时间快得很快哦!
不知不觉已经嫁了22年咯!~
这是很难的。。。。

祝福你俩:恩恩爱爱+周年快乐!

匿名 提到...

祝你结婚22周年快乐!要幸福哦!Upekkah

~董夫人~ 提到...

Me too ..就这样静静的渡过。。礼物没有咯!
超没有情趣。。呵呵。。

好的,明年夫人也要去E$O吃一餐。。哈哈。。

LH 提到...

Cass @ 揾到食 ,谢谢你的祝福,每次到你家,你煮的食物也令我肚子呱呱叫呀!呵呵。。。

喜多米,其实交换红包,是我要赚老公的钱嘛!他包多多钱给我,我包少少的钱给他,从中赚他一笔,哈哈。。。

小镇姑娘,你看到我,就会说我老了。对咯!做人要知足,谢谢你的祝福!

淇淇,谢谢你的祝福,那你“嫁出去”几年了!哈哈。。。

Upekkah,谢谢你的祝福!

董夫人,学我啦!交换红包,从中可以赚一点钱,哈哈。。。(教坏你了!)

彩芳 提到...

祝你们俩:周年快乐,永远幸福!
你老公还不错哦!会包大红包给你,那你可以買自己喜欢的東西咯!
我的那位啊!最喜欢買鍋之类的東西送我,让我天天煮给他吃,很会算哦!

albee 提到...

结婚周年快乐哦。。。丽霞啊。。。在我眼中的你也是位很幸福的女人哦。。。^_^

LH 提到...

彩芳,那也很不错嘛!锅具不便宜叻!哈哈。。。谢谢你的祝福!

albee,谢谢你的祝福,你也是个幸福满满的女人哦!

Irene Chong 提到...

我又来迟了哦!!!
可是祝福还是照样送上。。。
祝福你们恩爱永远,永远恩爱哦~~~

LH 提到...

Irene,不迟不迟,还是谢谢你的祝福!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