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痛失网友!

很久没上帖子,
今天一上来就发这张令我很难过又很自责的帖子。


昨天早上11:25am,认识很久的网友Shirley  Chye第一次打电话给我,
当时我来不及接,由于正要赶出门,心想今晚有空才回她电话。


到了晚上十点左右,当我打开手机要打电话给她时,
看到从Shirley手机那里转来的一封简讯,
里面写着:谢谢你们,我二姐现在她的葬礼会在我们家里进行。


当时看着这简讯时,我还以为Shirley发错简讯给我。
我又不敢肯定那发送简讯的人是不是Shirley?于是我就回简讯给她,
里面写着:请问你是谁?是Shirley吗?


不久就接到简讯说:我是她姐姐!
啊。。。我傻了!难道Shirley。。。。???


于是我就赶快打开电脑,上面子书看一看,
啊。。。。原来是Shirley被病魔击败而离世了!!!
知道这消息后,当时的心情真的很低落。。。
后来想起早上那通电话应该不是Shirley打来的,可能是她姐姐打给我的,是要告诉我Shirley离世的消息。


原来我猜错了,刚才我又上去她面子书看看,
原来她是在昨天下午四点半才离世,那早上那通电话打来给我的人难道是Shirley?


刚才我赶紧打Shirley的手机,接电话的是她姐姐,她告诉我说昨天早上一向来给病魔缠身的Shirley人还好好的,突然她说脚痛,后来因心脏衰退而离世了。
我听了当场流泪,我很痛恨我自己,为什么昨天早上我不立刻回她的电话,还要等晚上!


我真的想不到在她离世的几个小时,
她还会想到我这个之前在面子书和她聊得来的网友,
她打来是不是问我为什么这么久没上网,没写部落?(她曾说要我多写部落,写多多关于烹饪,因她要学烹饪)还是她有什么事要告诉我?



记得和Shirley认识,是当时她从别人的部落过来的,
当时我的部落是“温馨角落”,她第一次过来就留言给我,
说很佩服我是一个家庭主妇,还很用心的经营我的部落,
而且部落也写得很不错,她很喜欢看。后来她来我部落很多次,
有次问我有面子书吗?我说有。
她说她很想与我为友,很想与我在面子书聊天。


从那天起,我俩就常在面子书上聊天,
她说她喜欢与我为友,说喜欢我的真,及对人的真诚。
后来她还把她与病魔战斗的历程和她所困扰的心事告诉我了,而我就一边开导及鼓励她。
她说我像她亲人那样的关心她。其实她给我的印象是一个很乐观、积极、漂亮及心地善良的女孩。


上次我大哥病情严重,她知道后,说她要为我大哥祈祷,还要释放正能量给我大哥(Shirley曾学过“长生学”)我听了很感动。。。



因最近我很少上网,所以就很少在网上与她聊天,
只有在上个月,我在面子书留言问候她好吗?
她说她最近健康状况很好,还谢谢我关心她!那是她给我最后一次回复的留言。


我很遗憾不曾与她见过面,也不曾听过她的声音。她曾说过,
假如她来槟城,一定会来找我,她很想与我会个面。我也答应过她,假如下次再去怡保的话,会去找她。
(上次我和老公去怡保寻美食,她怕我不熟悉怡保的路,给我她手机号码,要我打电话给她,她说她要带路。后来我们到了怡保,因不想打扰她,所以没去找她,但我答应过她,下次再去怡保,一定会去与她见个面,现在想想我永远都没有这个机会了。。。)
[DSC00180.JPG]

Shirley,真的对不起,我昨天没接你的电话,
也没在第一时间回电话给你,现在的我很难过、自责、也很遗憾。。。
脑海里一直想着你,我会永远记得你这位网友,
愿你一路好走,往生极乐世界,也希望你在那儿过着无病痛的幸福生活!
愿来世我们不止是网友而已,我希望我们能成为好朋友,好姐妹!

30 意見:

Silvia 提到...

读了这篇文~~让我眼泪直流,太伤感了啦!
我要明白你的心情,错过了电话,
错过了和她聊天的机会~~的确是伤感的事情。
世界上的确有太多不能预料的事,
你也不想这样的,不是吗?不自责了~节哀~

键轩惠娘 提到...

不要自责,不要难过,虽然友谊短暂,但永存心中。

Sheue Li 提到...

听了真难过。可以感受你的懊恼与自责。
请不要懊恼与自责,很多时候,我们也不会知道,原来错过了那一次的相逢,就是最后一次。
这只能提醒我们,下一次,要更珍惜身边的人和事。

想必,懊恼与自责,也不是Shirley要带给你的信息。
*给你个拥抱,请别再难过*

淇淇 提到...

希望她在天之灵,已收到了你的信息,
你也别太责怪自己,
可是,友谊还在啊!

Sally 提到...

看到你这篇,感到世事难料。。
你要节哀啊。。。

Ah Tee 提到...

我也有和她在许久前谈上几句, 唉....想不到...
R.I.P Shirley...

eskielover 提到...

丽霞,{{抱抱}}
看到你的这篇 po文,我心里非常非常难过。
我家妈妈前个星期也是往生了,心情非常非常难过啊。。。
珍惜眼前人

平淡一生 提到...

有时候我们的所谓的“等一下”就会让我们遗憾一辈子。。。
但是若冥冥中已经注定人与人之间的缘分,那么不是我们所能掌控的。。。
放下难过懊恼自责,让她永远活在你心中。。。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First time visit your blog..

Sad to read about this...

小鎮姑娘 提到...

節哀。
我們真的要很懂得珍惜當下。。。

~董夫人~ 提到...

啊!紫玫瑰。。
好一个可爱的姑娘。。就这样。。
心疼。。这消息好残酷。。

annann 提到...

丽霞,别再自责了!!Shirley也不想你这样子的,虽然这份友谊短暂,但她永远都活在你心中!

JinNie 提到...

别那么难过了...也希望shirley rip。。。

sock peng 提到...

有些事情也不是我们掌控的
你不要伤心了。。。。

nes 提到...

啊,是她。
她很善良,也到我blog拜访,我却少过去她哪里。。。。
本想要安慰你却不知道怎样做才好,
我也难过。。。。

Wei Meng Chong ( Irene ) 提到...

节哀。。。
唉。。。想不到在2011还剩下的几天里,看到了这个很难过的消息。。。
阿弥陀佛。。。

米雪儿 提到...

看到你的这篇PO文,我心里非常非常难过。
我有一位好朋友在两个月前也是往生了,她才29岁,我心情也是非常的难过……。
珍惜眼前人

Mandy 提到...

别太自责了~
珍惜眼前和爱你的人~

Lay See 提到...

丽霞,别难过也别太自责了,希望Shirley在极乐世界里过着无病无痛的幸福生活。

Lay Har 提到...

Silvia,谢谢你的安慰!错过Shirley的电话,令我真的很难过及自责!对于她的离去,令我学会珍惜眼前人!

键轩惠娘,谢谢安慰!对,虽然我与她的友情短暂,但她永远活在我心中!

Sheue Li,谢谢你的拥抱,令我觉得好温暖。你写的那一段话:请不要懊恼与自责,很多时候,我们也不会知道,原来错过了那一次的相逢,就是最后一次。
这只能提醒我们,下一次,要更珍惜身边的人和事。
谢谢你,你的那一段话敲醒了我,我会永远记得,也会更加珍惜身边的所有人!

Lay Har 提到...

淇淇,对!我和她的友情永存在我心中!谢谢你,淇淇!

Sally,世事难料,这句话我深深感受到,所以我要珍惜眼前人!

Ah Tee,原来你和她也曾聊上几句啊!我相信她的离去,会令很多网友心痛!

eskielover,谢谢你那温暖的“抱抱”,对于伯母的离去,我知道后也很难过。对,我们要珍惜眼前人!不然一定会后悔莫及。

平淡,我不知道她那么快离世,不然昨天怎样没空,都会回她的电话。现在要听她的电话也没机会了!从今天起,我要好好珍惜眼前人!

Lay Har 提到...

Somewhere in Singapore,不好意思,第一次上来就让你看得很伤心!

小镇姑娘,你说的这句话,我深深领悟到了!谢谢你!

董夫人,对,一个可爱又善良的姑娘就这样不敌病魔而离世,令我们感到心痛!


annann,谢谢你的安慰,我和她的友情永会留在我心中!


Sock Peng,世事难料,如你说的,有些事情不是我们所能掌控到的。她的离去,令我真的很心痛,现在我学会更加珍惜眼前人!

Lay Har 提到...

JinNie,谢谢你的安慰,我也愿她安息!

Irene,27/12/2011 11:25am,我会永远都记得,一个令我错失与Shirley通话的日期和时间。还剩几天就是新一年的到来,但却想不到我会在这时候痛失一个与我很谈得来的网友,说不难过是假的。


米雪儿,那么巧合,Shirley也是享年29岁。唉。。世事难料,所以我们真的要珍惜眼前人,活在当下!

Mandy,谢谢你的安慰,从今天起,我会更加珍惜爱我的人及我爱的人!

Lay Har 提到...

Lay See,昨晚接到你的简讯时,当时我就是为了Shirley的离去伤心到哭了!本来要告诉你的,但真的没心情讲。谢谢你的安慰,还有接下来我还会写部落,但会放慢脚步了!

winnie@ah咪 提到...

RIP~
刚刚经过万合花园,看到路边很多很多车,我还在跟婷姑姑说,哇,好多车哦,开party吗?一看是搭蓝色的帐篷,我就知道是丧事~,我想是她的居所~
可惜我现在才看到这篇文章~

Lay Har 提到...

winnie@ah咪,你家离她家不远是吗?我自己不会驾车去怡保,我老公又伤风,明天要入院,后天要照胃镜,所以他不能载我去,不然我今晚会出席Shirley的丧礼。

winnie@ah咪 提到...

我不确定那间是不是她家,但是知道她住哪个花园,离我家大概15分钟,靠近婷学校~
别太伤心了~有心就好~我觉得她会懂的~

bLuRbLuR 提到...

知心的朋友真难得。 节哀。

Lay Har 提到...

Winnie@ah咪,我想你说的那就是她家啦!谢谢你!我心情好点了!

bLuRbLuR,谢谢!

Lay Har 提到...

nes,虽然弄不见你的留言,但还是谢谢你留言来安慰,我的心情好多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