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祝好友莲丝生日快乐!

之前就和丽碧和碧慧讲好,等淑娟七月尾请假从台湾回来,
我们就约她出来聚餐,也顺便提前为好友莲丝庆祝生日。
31/7早上,我打开面子书知道好友淑娟在30号那天从台湾回来,很是开心!
一个小时后,就接到淑娟打来的电话,
在电话里和她闲聊了一下子,我就约她在3/8星期五晚上八点出来聚餐。
过后我也一一的发送简讯给丽碧、碧慧和莲丝,约她们在3/8那晚一起出来。


当天还没出来之前,我在电话已经和丽碧和碧慧讲好这次不要吃什么西餐日本餐的,我们这次要改吃中餐,所以我提议要到仙景楼酒家吃中餐。
但上了莲丝的车后,莲丝说现在时间差不多要晚上八点多了,去到仙景楼酒家应该要靠近晚上九点,
酒家的厨师也差不多要收工了,假如我们现在去吃的话,会很赶。听了莲丝这么一说,
我们就取消去仙景楼吃中餐。

她们要我提议要到哪里吃,
我想了想,就提议到位于Bayan  Lepas的ICHYO吃日本料理。
这间ICHYO日本料理餐厅我去年曾和家人光顾过,拍了照但懒惰写文章,所以没与大家分享。
餐厅内的装潢。

 餐牌。


每次吃日本餐,就是点绿茶喝的啦!
去年和家人来这里吃,点过它的拉面吃,觉得这里的拉面很滑很Q,连家婆也说好吃,所以这次来,我就很想单点拉面吃,但后来却选了套餐,而套餐我点的是饭而不是拉面。


那晚我们五个人全部点套餐吃,因为觉得点套餐吃较为划算嘛!
我们点的套餐给的饭是白饭,但我很想吃Garlic  Rice,就跟服务员说我可以把白饭换去Garlic Rice吗?要多付多少钱?
服务生说他可以帮我们把白饭换去Garlic  Rice,但不用多付钱的!
哇,这么好,那我们个个就把白饭换去Garlic  Rice,除了淑娟。

今天的 寿星婆莲丝,那晚她点的Shake  Batayaki  (Rm18.00)。


淑娟点的也是和莲丝的一样~Shake  Batayaki,只是她点的饭是白饭。
我点的是Chicken  Shogayaki  Tei  (Rm18.00)。
我们都觉得这里的套餐都很大份,尤其那Garlic  Rice炒得很香又大碗,吃到我们都很饱。我们都觉得这里的食物美味其价钱也算合理,但有点可惜的到那肉类的酱汁,可能厨师下手太重,有点过咸,假如没那么咸,食物就会更加的好吃了,下次有机会我们还会再来光顾。

本来碧慧和我点相同食物的,但服务生告诉碧慧说我点的Chicken  Shogayaki  Tei也是有猪肉的,他还告诉碧慧说猪肉的比鸡肉较好吃,所以碧慧就点了Pork  Shogayaki  Tei (Rm18.00)。


丽碧的食物最后才上桌,她点的是Tempura Tei  (Rm18.00)。
我们还点了这Horenso Shimeji  Iame  (Rm16.00)一起Share吃。


难得淑娟回来,五个人可以好好的聚在一起,所以就要拍多多张照片留念,不然不知什么时候淑娟还会请假回来与我们聚一聚呢!

ICHYO
1-1-12&12A,MEDAN  KAMPUNG  RELAU 1,
JALAN  TUN  DR. AWANG,
11900  BAYAN  LEPAS,PENANG

TEL : 04-6381118
04-6381117

淑娟从台湾带回来的手信~每人两包的面膜、一包的粉圆~用来弄珍珠奶茶喝的,
一罐的牛扎糖,四个人分来吃。
虽然淑娟昨天人已经飞回台湾了,希望她能看到这篇文章,也再次的谢谢她带给我们的手信。

吃完后,我们回丽碧住的公寓,我和丽碧就去附近的Secret   Recipe买块蛋糕和四瓶的矿泉水(因我有自备白开水,所以少买我一罐),然后我和丽碧走回去公寓与莲丝碧慧和淑娟她们会合。

那晚我们在公寓泳池旁提前为9/8生日的莲丝庆祝生日,
在此我与丽碧、碧慧、淑娟祝今天9/8生日的莲丝:
生日快乐、健康平安、事事顺利、家庭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