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韭菜虾煎

这个韭菜虾煎,
面糊方面我是放面粉、一点点酱青、一点点盐和糖(不要放糖,可以放些味精)、少许的胡椒粉、一粒蛋和适量的水一起搅到成面粉糊,(水的分量要慢慢的加,不要一次放太多)。
搅好面糊后,放半包的ENO(Original味道的)在面糊里,搅匀。
等五分钟后,在面糊里放切好后的韭菜,虾丁(我把虾子切成丁)。
在锅里烧热油,就可以开始煎了。


*放些ENO,是使煎好后的韭菜虾煎吃起来较香脆可口。

11 意見:

MK 提到...

我喜欢虾煎。。可是加韭菜好吃吗?

Nes Lee 提到...

加Eno是会香脆很多。
有时候我没有ENo,就会加一点点粘米粉进面糊,出来的效果也不错。
你可以试看

HH 提到...

我要try这个。。咔咔!不过。。一粒鸡蛋大概要放几汤匙面粉和水? 嘻嘻!我好笨!

小鎮姑娘 提到...

每次都把佳餚的照片放第一張,看到的時候,都很想衝進去,哈哈!

LH 提到...

MK,好吃,你可以试试看,假如你喜欢吃韭菜的话!

Nes-life,谢谢你告诉我,以后我家没ENO,我会放粘米粉试试看。

HH,不好意思,我每次弄虾煎,水和面粉都是大概大概放的,你可以放全部材料后,再慢慢加水,搅成面糊,面糊不要过于稠或稀咯!

小镇姑娘,那以后我把菜肴的照片放在最后面吧!哈哈。。。

匿名 提到...

哇!太吸引人了,厨艺越来越赞了。 upekkah

LH 提到...

Upekkah,谢谢你的称赞!

Irene Chong 提到...

丽霞,好吗?
一个星期多“没见”了。。。^^

LH 提到...

Irene,不好!难过!

Hong 阿豐 提到...

最喜歡將韭菜虾煎沾上辣椒醬來吃 :)

LH 提到...

Lee Hong Heah,谢谢你的喜欢!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