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NEW WORLD PARK小贩中心

12/12/2010那天下午两点左右,老公去了客户的家回来的路途中,打了电话说十五分钟后要我在公寓的楼下等他,他要带我出去吃午餐(其实那天我在早上十一点多已经在外面吃了一碗板面了,为了不要扫他的兴,就赶快进房换衣服。那时女儿知道我要跟她daddy出去吃东西,她说她也要跟着出去,因为她说假期一直呆在家闷得快要发狂了。)
在车上,老公问我想到哪儿去吃东西,我想也不想,就说要到New  World   Park小贩中心吃红豆冰,那里的红豆冰也是我和女儿及老公的最爱哦!

看,星期天的下午,这里一定会有很多人来光顾的,因为这里有很多小食吃。
这就是卖红豆冰的档口,生意好到不得了!
当天我们叫了两碗多加冰淇淋、木瓜、香蕉的红豆冰(忘记价钱了,好像两碗的红豆冰要八令吉多)两碗的红豆冰,一碗是老公的,另一碗是我和女儿share吃的。我和老公及女儿都认为这里的红豆冰很好吃哦!

那天我叫了一碗的咖哩面吃(Rm3),
这碗咖哩面很便宜,才三令吉罢了,很香、好吃,里面料又很多哦!有:豆卜、蛤、虾、鱼丸、鱿鱼、猪血(但我没有放,因为不敢吃)还有一样东西好像是鸡蛋这样,哈哈。。我吃到忘记咯!
喜欢吃米台目的女儿,我推荐给她那好吃的砂煲米台目(Rm4.50)
这砂煲米台目我也很喜欢吃,因为它不像有家广场food  court卖的砂煲米台目很油,而且烧焦味又很重。
那天在拍红豆冰的档口时,看到有卖甜仔糕,我就买一盒来吃(Rm2)。记得小的时候,有一个老伯伯是卖甜仔糕的,每当看到他推着三轮车经过我家门前时,我就会吵妈妈买给我吃。我很喜欢吃甜仔糕,尤其是把甜仔糕放进雪柜里,待它冷了,拿出来沾上黑糖吃,哇,好吃咧。。。想想大概有二十多年没吃到甜仔糕了,那天在吃着时,让我有很多小时候的回忆。。。。。
老公叫了一盘铁板伊面(Rm5.50),问他好吃吗?他说还好啦!
每次来这里,我们不吃蚝煎,而是吃虾煎。
那天我还特地叫了Rm9的虾煎,讲起虾煎或蚝煎,位于立信美丽华茶室的虾煎和蚝煎就是我的最爱!
吃完后,老公载我们去新开张的Straits  Quay走走拍些照片。在那里我看到很多餐厅,有机会要到那里找美食吃咯!

16 意見:

sunflower84 提到...

这里的虾煎向日葵还没试过。
找一天要去试试了。

那个砂煲米台目是和卖果条汤同一档的吗?

小鎮姑娘 提到...

懷念懷念很懷念
去檳城的時候
我朋友也是點這些食物給我們吃呢
那個咖哩麵啊
還有豬血的呢^^

irene 提到...

看了肚子好饿!!

sock peng 提到...

这样刚好
我也在这一天去new world park用餐
吃了咖哩面和abc

winnie@ah咪 提到...

好料~好料~
那个甜仔糕,我好像没吃过哦~嘻嘻,味道是怎样的?就是好像碗仔糕一样吗?

Wei Meng Chong ( Irene ) 提到...

这里我来过哦。。。。上次我来好像是买rojak吃哎,下次有机会要试吃你所介绍的美食。。。看到我都饿聊!!呵呵。。:D

annann 提到...

哗哗哗!!看到我口水一直流。。。。我有下去时,记得一定一定要带我去吃哦!哈哈哈!!一定哦!

紫玫瑰 提到...

不好意思的想问?什么是米台目啊?
那铁板伊面很吸引我哦!还有那蚝煎也很不错的样子。
看到我口水直流了。

Lay See 提到...

因为公司在附近,我常到那里吃午餐。我也喜欢吃这里咖哩面,一星期最少有两天吧。

Lay Har丽霞 提到...

向日葵,
那虾煎不是很好吃的那一种,要吃虾煎我介绍你去立信花园的美丽华餐室吃,那里的蚝煎和虾煎很出名的。这米台目是在靠近卖台湾风味的隔壁而已,不是和粿条汤同一档的。

小镇姑娘,那里有两档咖哩面,我觉得最好吃的就是它隔壁有卖Chicken Pie的那一档。猪血我小时候敢吃,现在不知为什么就不敢吃了。

Irene,以后要吃饱饱才来我部落格看哦!不然会让你肚子饿就不好意思了,哈哈。。。

Lay Har丽霞 提到...

Sock Peng,你也是在这个时间去?哎呀!遇不到你,不然我肯定会与你打个招呼的,看下次我们有缘的话,会在哪儿遇到。

winnie@ah咪,那甜仔糕沾上黑糖吃,甜甜冷冷的,有点像吃梘粽那样的味道。碗仔糕是怎样的?我不大清楚哦!

Wei Meng Chong,
之前你几时来过?下次再来槟城的话,来找我,我们一块去吃,ok?

annann,你很贪吃咧。。好啦好啦!我答应你,下次带你去吃。还有我要骂你了,你现在才来光顾我的新部落,我要罚你了,哈哈。。

Lay Har丽霞 提到...

紫玫瑰,米台目就是所谓的老鼠粉咯!很久没在面子书与你哈拉了,因为我上去一下子就离线了,因最近较忙些。。

Lay See,原来你在那附近上班,就是咯!我也是很喜欢吃它的咖哩面,因为好吃嘛!

April 提到...

是这里哦,以前它其实是摆在这地点外的路边的。我和老公常去吃那肉骨福建面。他超爱的!

Lay Har丽霞 提到...

April,是咯!以前就是摆在路边的,那就是说你以前常来槟城是吗?

April 提到...

我以前在PulauTikus那儿念书,住了好几年。现在在KL这么多年都还是很喜欢Penang,算是蛮长回去的吧!。。哈哈哈

Lay Har丽霞 提到...

April,原来你住过槟城,有机会来槟城的话,记得来找我!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