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Little Oasis

刚过的星期六8/1/2011下午两点多,载了大儿子回家后,就直接载刚补习回家的女儿去Prangin Mall买她新年的鞋子。
在那广场里,我陪女儿逛了好多间的鞋店,走到脚酸都要断了,肚子也饿到要命(那时时间已经差不多是下午三点多了,我们还没有吃午餐呢!都是女儿啦!很固执的说要先买了她的鞋子后才肯来医肚子)幸亏最后让女儿找到合她心意的鞋子,不然不知还要逛多久。



买好了鞋子,女儿和我的肚子都在叽里咕噜的响,我告诉女儿说再不吃午餐的话,我俩母女肯定会昏倒在广场里。


刚到这广场的时候,本来我有想过要在这里慢慢的寻找美食吃,哪里知道现在肚子饿到要命,没力气走了,所以就随便找个没有多顾客光顾的餐厅吃咯!
当时刚好经过之前我和老公及孩子光顾过的Little  Oasis,看到里边的顾客不多,所以就拉女儿进去吃咯!
收银处
餐牌
这里假如你想点西餐套餐的话,多付Rm4就有以上食物:蘑菇汤、Garlic Bread、饮料及冰淇淋,看起来较划算。
如要选饭类套餐的话,多付Rm3,就得到清汤、饮料及冰淇淋。假如再多付一令吉,可以把那碗清汤升级到蘑菇汤。
当天我和女儿都选了套餐,肚子饿到要命,选套餐才能喂饱我们的胃。
我和女儿点相同的饮料,那就是Ice  Lemon  Tea。
Garlic  Bread就很香脆可口,至于那碗蘑菇汤呢?我还是觉得之前我介绍的Jones Road海明茶室晚上卖西餐的蘑菇汤是够香浓够好喝的,不然还有一个就是Mizi  Bistro的蘑菇汤也够赞的!
女儿点的Almond Fish (Rm12.90),女儿赞好吃因鱼柳鲜甜美味外,杏仁片也烤得很香脆。
我点的老板介绍我吃的Grill Fish  With   Bumbu  Sauce (Rm12.90),
嗜辣的我吃到那蘑菇和小番茄淋上有点甜甜辣辣的Bumbu  Sauce,胃口大开咯!

最后上桌的就是我选草莓口味的冰淇淋而女儿则选了vanilla 口味的冰淇淋。
这一餐我们吃了多少,有没有格外附加费,我忘记了,也把resit弄丢了!
你们注意看照片里的显示的时间,我们这一顿午餐吃完差不多已经要下午五点了,当时很怕晚上七点多还要跟老公出去吃,不知能吃得下吗?下一篇我再写我们晚餐到底吃什么,到哪里去吃,ok?

3 意見:

MK 提到...

我也是很喜欢那个杏仁鱼!觉得那个很好吃!哈哈

Irene 提到...

每次看到丽霞姐写和家人一起去吃好料,看了都流口水咯。。。。哈 哈。。。可惜我住的远,不然每次找你吃好料去。。。。 : )

LH 提到...

MK,这杏仁鱼很不错吃,下次你可以去吃看!

Irene,就是嘛!不然我又多一个人陪我去吃好料咯!哈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