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两天一夜云顶游

前几个礼拜,从报章上知道28/12/2010那一天会大制水,因为当天槟州供水机构会为了维修滤水站和供水管,导致槟威两地约95%地区水供受影响。所以老公打算在27/12/2010当天带我们上云顶过夜,隔天28/12/2010才回,于是他在前几个礼拜就打电话上云顶订房间了。

老公在25/12/2010(星期六)当晚因食物中毒而入院,当时在医院里,我跟老公说你现在人不舒服入院,还有腰伤又没好,不然我们取消上云顶,但老公说到时才打算吧!

在27/12/2010当天早上九点多,老公打来电话,很高兴的说医生允许他出院了,要我和孩子收拾行李,等下下午要载我们上云顶。

大概早上十一点多,老公出院后,赶紧到工厂跟他的工人交代一些东西后,就回到家了。
待他梳洗后及收拾他的一些行李,大概下午一点十五分左右,当时我们还没有吃午餐,就出发咯!

在车上,老公问我们要在家附近吃午餐还是要忍到Tapah休息站那里才来吃午餐。我们都一致决定要在Tapah的休息站那里才来吃东西。
于是老公就一直把车驾到Tapah休息站那里,当时已经差不多是下午四点左右了。
在那里,小儿子和女儿都吃干捞面,大儿子吃鸡饭,而我和老公share吃一盘干捞果条。
吃完上厕所后,我们又启程了。
大概傍晚六点十分左右,我们就到达山顶,进入酒店check  in房间,然后我们把行李放在我们今晚入住的房间里。
我们住在First  World  Hotel  TOWER 1~16楼 663号就是我们今晚要睡的房间咯!(价钱是一晚Rm195,扣云顶的积分一分,没附送早餐)
当晚放好行李后,老公带我们从First  World  Hotel走到Highlands  Hotel那里找餐馆吃晚餐去。
走呀走,终于让我们找到这一间The  Eatery食家轩餐馆。
首先我们先去看摆在餐馆外面的Menu,觉得它的食物的价钱还算ok,所以我们就走进去光顾咯!
这间餐馆的装潢很简约,但来这里光顾的客人蛮多的。
(左)老公点的美禄(Rm4.90)、女儿点的Yeo's豆奶(Rm4.50)
(右)我那两个儿子点的Chocolate Ice  Blended (Rm8.90),我没点饮料。
(左)女儿点的那香喷喷的菠萝炒饭(Rm15.90)
(右)我点的那有白饭、几根淋上蚝油的小白菜,还有那含有妈蜜咸味的甜酱汁鸡肉,好好吃哦!(Rm12.90)
(左)老公点的淋面(Rm12.90),这淋面根本不像我们平时在槟城吃到的淋面,倒像槟城的卤面多一点。
因为单看它的汤汁很像卤面汤汁,但吃起来又不像哦!我问老公好吃吗?他说好吃。
今天不知怎得,我那两个儿子点的饮料相同,连选吃的食物也一样,他们各自都选了这盘食家轩炒饭(Rm12.90)
这间餐馆里面的装潢不美,但食物的确是好吃,下次有机会再来云顶的话,我们一定会再来光顾的。
用完餐过后,老公先去当他的赌神,而我和我那三个孩子就在Hightlands  Hotel里边走走看看拍些照片。
(右)该酒店的电梯处 (中)用矿泉水瓶制成很有创意的圣诞装饰品,(右)用100PLUS罐子搭成的圣诞树。
走完拍完照,我带孩子去打保龄球。


当晚打保龄球的价钱是这样计算的:8pm之前一个game是Rm7,过了8pm,一个game是Rm9,租一双鞋是Rm3。
当晚我们到那里是已经是八点半了,当时要打保龄球还要在Waiting  List那张纸写上名字,因为太多人了。


我们大概等了差不多二十分钟左右,蛮快的就轮到我们了。我没有打,我只买一人三个game(一共九个game)给孩子打罢了,共花了Rm90包括租三双的鞋子。
看孩子打保龄球当儿,老公打了电话来叫我在First  World赌场外面等他,因为他刚从云顶赌场那里走来要与我会合。


在First World赌场里,老公在玩,而我就在那里走来走去看人家玩,自己不赌,因为怕输钱心会痛,但走来走去觉得闷了,就走到饮料那里喝免费的美禄,我一共拿了一杯半的美禄喝。
大概在赌场里呆了一个小时多,我就打电话问老公在那里,过后和老公会合后,就走出赌场去保龄球那里找孩子吃东西去。
在和老公走去保龄球那里找孩子的当儿,我那三个孩子刚好打完球走了出来。
过后我们一起走去STARBUCKS那里吃蛋糕喝饮料去。
(上)小儿子点的Blened  Mango  Passion、大儿子点的Blended  Chocolate  Cream  Chips及女儿点的Blended  Green   Tea  Cream,老公说他还很饱,不想吃什么,而我就和女儿share喝一杯饮料。
(下)Blueberry  Cheese  Cake及Chocolate  Tuxedo
我们在这里共花了Rm71.95
从STARBUCKS出来大概晚上十一点多,我们就回房休息了。

隔天一早七点半左右,冲凉过后,我们又走到Highlands  Hotel那里Coffee   Terrace吃自由餐去。
每人大概Rm27.50++(我忘记价钱了),这餐厅里的食物蛮多种类的,有:娘惹式、中华式、西式、日本式、本地佳肴等等食物让你选择。
左边的食物是老公拿的,右边是我拿的。
老公还拿了干捞云吞面、女儿也拿了一些点心一起share  share吃,另外也拿了两块的菜糕。
最后我还拿了两片白面包烤后沾上kaya和butter吃(我没拍)
我还拿了如上图的好多粒很甜的黑葡萄吃。
一年喝不到三杯咖啡的我,为了等下老公要我轮流驾车回槟城,所以怕等下没精神的我,所以拿了一杯咖啡喝。
吃完了早餐,看看时间还很早,才早上九点罢了,我们又回酒店睡觉去,到了十点半左右醒来,收拾行李就check out了。

                  一向来上云顶,去的时候老公驾车,回的时候老公会把车驾到Tapah的休息站,我们一定会在那儿吃点东西,然后老公会把车匙给我,因为他要休息,所以让我把车驾回槟城。
这次上云顶,也是老公把车驾上去,但回的时候,由于我们肚子还很饱,不打算在Tapah休息站那儿吃东西,而是打算去北海的Auto City吃东西。由于老公说他刚才有小睡一会,所以精神特别好,因此他不用我驾,他能一路把车驾到Auto  City那儿。
到了Auto City时间已经是下午三点半了,看看那里有很多间餐厅。本来老公想到又一城隔壁的“鲜定味”餐厅吃午餐的,后来被我拉来这间又一城餐厅。

e-Gate的又一城我和家人光顾过很多次了,这里的又一城我们还是第一次光顾而已。
当我们来这里时,才知道这里也制水,所以上厕所都没得抽水,那种情况不说你们也会想到吧!
这里的装潢比起eGate的又一城美多了,富有古色古香,餐桌上还有麻将呢!
(上)很久没到光顾又一城了,发现它的餐牌也换了,我想里边的食物也有所不同吧!
(中)女儿点的饮料~蓝色幽默(Rm5.95),还有大儿子和小儿子点的豆奶(冷)(Rm3.95)
(下)老公点的豆浆雪糕(Rm5.95)
最近我出外用餐很少点饮料,我喜欢喝我带来的白开水。
大儿子点的淋上蘑菇酱的鱼扒芝士笼仔焗饭(Rm10.95)、小儿子也是选择淋上蘑菇酱的鸡扒芝士笼仔焗饭(Rm9.95)
女儿点的法兰西炒饭(Rm8.95)
上图是我点的香煎鸡扒大碗菜饭(Rm9.95)
下图是我老公点的酸甜炸鱼柳大碗菜饭(Rm9.95),老公说不好吃。

这一餐我们共花了Rm80 (包括10%的服务税和5%的政府税)。
用餐后我们就直接回家咯!
觉得这一次上云顶玩是最享受的,(曾带孩子上过云顶十多二十次了)现在孩子都大了,他们自己会到处走到处玩,不用我这个老妈子陪了,我真的爽到哦!哈哈。。。

6 意見:

小鎮姑娘 提到...

我覺得tapah休息站的食物
真的只是充飢而已
哈哈哈哈

Little blue 提到...

我这个星期四也会去云顶。。。

LH 提到...

小镇姑娘,我也觉得Tapah的食物不好吃,但肚子饿了,就没办法咯!

蓝色小厨,不是开学了吗?你还有空去云顶?

康妈 提到...

看你到处吃,还挺自在的,
家里的厨房很少油烟吧!哈哈!

Irene Chong 提到...

我去云顶玩都没有口福。。。。。因为贵的关系,所以几乎每次去都是打包东西去吃哦!!!。。。呜呜>.<

LH 提到...

康妈,哈哈。。不要看外表哦!我也是很喜欢在家煮给孩子吃的,只是没那么好吃罢了!以前我对吃很随便的,现在馋嘴了,喜欢到处寻美食吃,你看我的身材也是这样吃出来的,嘻嘻。。。

Irene,
云顶的食物很贵,其实我也吃得蛮心痛的,只是没写出来而已,呵呵。。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