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看戏、Clinic Cafe

那天和小姑大伯他们在贵都酒店庆祝家翁的生日时,听小姑说“天天好天”这出电影很好看,看了一定会被这出电影的剧情感动到哭。(我看过后很认同她的话哦!真的会感动到掉泪)
一向来就很喜欢看比较温馨、有生活化情节故事电影的我,当时就和女儿说等一天有空我们一起去看。



上个星期三晚上,女儿上网订了四张(我、女儿、大儿子、小儿子)隔天星期四11:50am在合你广场Golden Screen  Cinema播放“天天好天”的戏票。
订了戏票后,大儿子才说他不想去看,所以当天只有我们三个人去看罢了!(老公做工没空陪我们去看)
当天是大宝森节,我以为会有很多观众来观赏这出电影,哪里知道没有哦!可能很多人怕大宝森节路上有游行,去合你广场的路线会大塞车吧!(其实当天真得蛮塞车的)
我们的戏票。
买了戏票后,当时的时间大概是早上十一点左右,本来打算
看完戏后,才和孩子一起去吃午餐的,但小儿子和女儿说要吃午餐先才看戏,
我这个老妈只好顺从他们。
本想带他们到Kim  Gary吃午餐的,因为大概一年多左右我没到过Kim Gary吃东西了。
当我们要走去Kim  Gary吃东西时,女儿和小儿子看到了靠近Kim  Gary附近那里的Clinic  Cafe,就跟我说他们没到过Clinic  Cafe吃东西。所以我就问他们想要到Kim Gary还是想到Clinic  Cafe吃午餐。他们两个都选Clinic  Cafe,那我就带他们两个到之前我和淑云来光顾过的Clinic Cafe吃午餐咯!



由于时间还早,所以我们当天是他们的第一个顾客!呵呵。。
我们被安排坐在靠近窗口那边,坐在那里,我们可以一边用餐,一边观赏新关直角的风景,很漂亮下的!(女儿当时有拍外面的风景,但不知怎的又把它给删除掉了,怪不得我找不到风景的照片啦!)
这Clinic Cafe里面的装潢都是以红色和白色为主,服务生身穿的都是像医生和护士的制服。

以上两张穿制服的服务生是我之前和淑云来光顾时拍的,也曾放在“温馨角落”那个当时我写与淑云在Clinie Cafe用餐那篇文章时用的照片。(其实我现在也蛮想念当时写“温馨角落”那个部落格的哦!)
餐牌
看了餐牌,想要点什么食物,请拿这里的笔和纸,自己填写你所要点的食物那个号码。写好了,服务生会来收及跟你对照一下你所点的食物。


汤匙及叉都放在一个像医院使用的器具里,所以说来这里用餐感觉像在医院用餐似的。
我觉得很会pantang的人,新年期间不会来这里用餐吧!

每座餐座上方都设有一盏手术灯。
这是当天小儿子点的饮料:巧克力奶昔(Rm8.80)
我觉得女儿到哪间餐厅都很喜欢点的蜂蜜酸柑汁(Rm6.80)
喜欢吃辣的女儿点了这盘的黑胡椒鸡面(Rm11.80)问她好吃吗?,她说味道还好啦!
我当天没有点饮料,喝自己带来的白开水。
由于我还有点饱,所以当天我没有点饭类及面类之食物,只点了这个法兰西土司(Rm4.80)
胃口蛮大的小儿子点了这个蛮大份的诊所鸡饭(Rm14.80)
我觉得鸡肉炸得蛮香脆的,那碗小汤一看就让人觉得酸酸辣辣的,把它淋在鸡饭上,应该会很不错吃吧!
这一餐我们共花了Rm51.70(包括10%的服务费)
用完餐付钱后,我们只有五分钟的时间而已,所以我们以最快的脚步冲进厕所,上完厕所后就快快进场看戏了。

7 意見:

MIKIKO 提到...

我喜欢你儿子点的那个鸡饭,味道很棒哦。。看照片,觉得gurney的clinic比较美(美过北海的),有机会要去一次才行了,嘻嘻。。。

ps:威廉前几天和我说找天去买馨香的豆沙饼,我说干嘛要吃,他竟然回答我,丽霞买来的很好吃啊,哇!!我是蛮惊讶的,他竟然记得你的名字,瓦咔咔~~

MK 提到...

我不是一个很会pantang的人。。可是这间我到现在还没去。。我真得很out..haha

小鎮姑娘 提到...

這部電影確實笑中有淚,不錯看^^

好羨慕妳喔!常常吃好料,呵呵!^^

Irene Chong 提到...

好特别的餐馆哦!!!东西看起来也蛮好吃。。。
我还没时间看这部点戏,听说是good good !!

LH 提到...

阿米,合你广场的Clinic Cafe比较大间及漂亮,有机会你去光顾看。哈哈。。可能我的名字较容易记吧!也可能是你的威廉的记性比较好哦!假如改次你真的没有空买馨香的豆沙饼,可以打电话或发个信息给我,我可以帮你买啊!

MK,不是你out啦!是你有太多美食等你去吃哦!

小镇姑娘,这出电影真的有感动到哦!不用羡慕我啦!你也是有时常出去吃好料的,只是没写出来而已嘛!

Irene,这间餐馆真得蛮特别的,我已经去过两次咯!食物很不错吃,价钱方面还算蛮合理的。

Jazz & Trista 提到...

我也不是Pantang,不过我没打算要去咯,因为我不是很喜欢主题餐厅都卖主题,食物素质不怎么好。。。

LH 提到...

Jazz,各人的喜好及口味不同嘛!这间餐厅的食物还不错啦!但不是很好吃的那一种。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