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Batu Lanchang巴杀小贩中心

十年前,我还住跟家婆,
家婆的家离这Batu  Lanchang巴杀很近,这里的巴杀下午才有开的。
所以每个星期起码有三天我都会到那里买菜,买完菜就会顺便走到巴杀附近的小贩中心吃点东西,然后就会打包家婆家翁及孩子们喜欢吃的食物回家给他们吃。
有时星期六或星期天下午,我也会带孩子来这里医肚子的。
过后搬出来自己住后,我就很少去Batu  Lanchang巴杀买菜了,因为我家对面有巴杀嘛!
但Batu  Lanchang的小贩中心我还是会久久一次带孩子来吃吃东西的。
有天,女儿说她很久没去Batu  Lanchang小贩中心吃东西了,所以在25/12/2010那天下午一点多,我就带我三个孩子来这里吃午餐。
我们一来就选坐在这“香香炒粿条”前面的座位,因为那天我很想吃炒粿条和想拍照,坐太远的话,会拍不到这香香炒粿条的档口,如果要我直接走向炒粿条的档口拍的话,我不敢,因为那里太多人了,不好意思嘛!

这香香炒粿条在这小贩中心很出名的,生意很好的哦!
那天我叫了一盘鸭蛋的炒粿条(Rm3.60)
这鸭蛋炒粿条里面除了放鸭蛋外,还放了两只虾、一些腊肠、蛤、豆芽等。这盘的炒粿条炒得够火候,很有鑊气,所以吃起来很香很好吃哦!
香香炒粿条的价钱是这样的:无蛋:Rm2.80
鸡蛋:Rm3.30
鸭蛋:Rm3.60
女儿和小儿子叫了香香炒粿条隔壁的海鲜炒粿角。
中间图的是对虾敏感的女儿点的没有放虾但有放sotong、蛤、鸡蛋、豆芽的炒粿角,(Rm3.30)而小儿子叫了一盘放虾、鸡蛋、蛤、豆芽的炒粿角(Rm3.30)
这炒粿角很不错吃哦!
(左)不能吃辣的大儿子叫了一碗没有辣椒酱的美极面(忘记价钱了),没有辣椒酱的美极面对嗜辣的我来说应该不会好吃到哪里去的。
(右)女儿很喜欢吃“鲜鱼”,所以我就叫了一盘有放辣椒酱料的鲜鱼(Rm4)
大家一起share  share吃。
这鲜鱼的酱料是老板娘自家调味的,甜甜辣辣的,很美味哦!(不要放辣椒酱料的也有)
当天我那三个孩子都叫了豆奶(冷)来喝(三杯Rm3.30)
我就吃了加一球冰淇淋的红豆冰(Rm2.50),可能我很久没吃这里的红豆冰了,觉得这里的红豆冰的红豆有点过硬,所以我还是较喜欢吃NEW  WORLD  PARK的红豆冰。 

7 意見:

小鎮姑娘 提到...

流口水,流口水了啦!好想念檳城的食物啊!new world park的紅豆冰,我也吃過,不錯!^^

Lay See 提到...

我和俩个儿子也超喜欢吃这里的鲜鱼和海鲜炒粿角。

MK 提到...

哇。。炒果条的虾看起来很大只。。炒果条和鲜鱼看得我流口水。。哈哈

Lay Har 提到...

小镇姑娘呀小镇姑娘,请问你住哪个州的?

Lay See,原来你和你儿子也很喜欢吃这里炒粿条和海鲜炒粿角的。

MK,你曾来过这里吃吗?好吃的哦!

MK 提到...

以前经常去的。。因为去补习时会经过。。我还喜欢喝甘蔗水!

LH 提到...

MK,那甘蔗水蛮好喝的,生意很好的哦!

小鎮姑娘 提到...

我住雪蘭莪的巴生,最出名的有肉骨茶嘍!^^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