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喫茶红叶亭

好友丽碧和她老公在两个礼拜前从土耳其旅行回来,买了一些手信要送给我们。
好多次丽碧打了电话给我,要我确定哪天我比较有空,因要她要约我和其他好友出来聚聚餐聊聊天,也顺便把买回来的手信交给我们,
最后我们就决定29/12/2010晚上八点左右来个聚餐会。


当晚也是像之前那样,在车上我们才来商量要到哪儿聚餐去。
唉。。。每次我要她们想地点,坏蛋的她们一定会反过来要我想要哪儿吃好料的,
幸亏每次要出来之前。我一定会上网查看有什么地方的美食好吃。


当晚我想到要和她们去车水路的一间餐厅聚餐的,哪里知道当我们抵达这间餐厅前,当时我们还没下车,我们从车内往餐厅里面看,大家都认为这样的时段,餐厅应该多多少少会有顾客的,但这餐厅内一个顾客也没有,所以我们都认为它的食物应该不会好吃到哪里去,所以莲丝就赶快驾车走人。


最后我们坐车绕去附近到处看,终于让我们这五个师奶看到位于Jalan  Hutton的喫茶红叶亭。这间日本料理餐厅是我在前一年和老公结婚十九周年纪念时,
曾和老公及孩子光顾过的。但我身边那四位美丽的师奶不曾光顾过,所以我们就一致决定把车泊在NEW  WORLD  PARK的停车场,然后走路到对面的喫茶红叶亭吃日本餐去。
这就是位于148,Ground  Floor,Jalan  Hutton,10050,Penang的喫茶红叶亭了!
餐厅内的装潢高雅舒适,是个聚餐的好地方。
(左)餐牌  (右)我们点的每人一杯的热绿茶和套餐附送的前菜。
莲丝点的Teriyaki  Chicken  Set (Rm27)。
里面有:Grilled  chicken  with  sweet  teriyaki  sauce  、appertizing  small  dish  、chawanmushi  、miso  soup 、 fruit  and  white  rice。
丽碧和碧慧点相同的套餐,那就是Teppanyaki  Seafood  Set (Rm30)。
这套餐含有:Fried  Seafood (prawn 、cuttlefish、  salmon)、fried  vegetables  、appertizing  small dish 、 chawanmushi 、 miso  soup  fruit  and  white  rice。
淑娟点的Unagi Kabayaki  Set  (Rm31)。套餐里有:Grilled  eel  with  original  unagi  sauce、  appertizing  small  dish 、 chawanmushi、  miso  soup  fruit  and  white  rice。
我点的Teppanyaki  Chicken  Set (Rm28)。
套餐内有:惹味的Broiled   Chicken、清脆可口的Fried  vegetables,、appertizing  smail  dish、顺滑口感的chawanmushi、调味刚刚好的miso soup、很甜的香橙fruit  及粒粒鲜明口感极佳的white  rice。


这里的食物我们都觉得很好吃,尤其是那个Fried  vegetables,真的很清脆可口。
这一餐我们吃了Rm167.90(包括5%的政府水及10%的服务税)
每次出来,在莲丝的车上,我们都会大声讲大声笑。聚餐时,我们都会聊得很开心很开心,聊得没完没了,聊到忘记时间,有时还嫌聊得不够,用餐后还转去丽碧公寓的楼下泳池那里聊到深夜才甘愿回家。
今生有缘才能遇到成为好朋友,所以我会很珍惜很珍惜与她们的友情!

丽碧、淑娟、莲丝、碧慧,你们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

喫茶红叶亭
No 148,Ground  Floor , Jalan  Hutton, 10050, Georgetown,Penang.

Tel  : 04-2266272  Fax: 04-2264272

2 意見:

小鎮姑娘 提到...

前些日子到檳城遊玩
有在new world park用餐
好像有看到這家餐廳
謝謝妳的介紹^^

LH 提到...

小镇姑娘,你住哪儿的?我和我那几位朋友都觉得这家餐厅的日本餐很不错吃咯!有机会你去吃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