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香港粥面家 CANTON - i

老公前一年经朋友的介绍,认识了一位七十多岁的Khee Bee安娣。
那Khee Bee安娣看我老公是个老实人,所以她很放心的把整间屋子让我老公帮她装修过。
之后她和我老公好像是好朋友那样,有时还会相约吃饭呢!

每次老公约她吃饭还是她约我老公吃饭时,老公一定会把我带出来,因为安娣的腿不是很有力,所以每次过马路或走楼梯,都需要我在一旁扶着她。

别看她七十多岁,她很会照顾自己的健康哦!在餐厅喝饮料一定要求不加糖的。她曾跟我俩夫妇说过,她不照顾自己的健康,谁来照顾她。(其实安娣年轻时是一位女强人,离了婚,没有孩子)

上个月,Khee  Bee安娣来电给老公,叫我老公带她去Canton-i吃东西,因为她曾听她的朋友说那里的食物很好吃。
因年关已近,老公很忙,所以根本抽不到时间带她去Canton-i吃东西。
直到30/12/2010晚上,老公打了电话约Khee Bee安娣隔天晚上31/12/2010载她到Canton-i吃晚餐去。

当晚我们七点半去Khee  Bee安娣家载她,由于塞车的缘故,来到这里已经八点十五分了。
这张和下面那一张照片是我用完餐后才拍的。

当我拍完这张照时,那里的待应生看到了,叫我不可以拍照。
我很惊讶,我好像之前有看到网友来这里拍过照咧。。
由于被告知不可以拍照,所以以下的食物我就像小偷那样,看到那待应生没有走过来时,快快拿出相机拍了一张食物的照片后,就赶快把相机收进包包里。那时我也很奇怪,我看到对面座的女生和她男友也用手机拍食物呀!为什么没被阻止的?????
这餐厅的粉红色的餐牌我喜欢!
我点的猪软骨面(干)Rm13.80,这猪软骨真的名副其实的很软、滑溜又有口感,连一向来很少吃猪肉的我也猛赞好吃。
老公点的黑椒鸡球炒乌冬(Rm16),面炒得油亮但吃起来不会觉得油腻,香喷喷的黑胡椒带点微辣的口味吃起来很是开胃哦!
Khee  Bee 安娣点的三拼粥,这三拼粥Khee  Bee安娣选了要放鲩鱼片、肉丸和牛肉。
这粥煮的很幼滑,有种入口即溶的感觉。
老公又多加点了这个脆皮猪仔包(Rm3),我只拿了一小块吃,里面好像是涂上牛油烘烤的。
我点的冬瓜龙眼海底椰(Rm5),很不错喝!
Khee  Bee安娣和老公各自点了每人一碗的健康豆浆配油条(一碗Rm4.80)
这健康豆浆味道很淡,是蛮健康的饮品来的。
他们还另外点了两杯的白开水(一杯Rm1)很贵下哦!

当老公去付钱时,我问了那刚才的待应生,为什么这里不可以拍照的?难道连食物也不可以拍吗?
他跟我说,不是不可以拍,你可以拍食物、拍人但不可以拍餐厅内的环境。
哦!原来是这样,为什么你不早说,
害我以为什么都不能拍,还像个小偷那样的在偷拍食物,
那待应生听了站在那儿傻笑就走开了。

我们这一餐共花了Rm72.70(包括5%的政府税和10%服务费)

11 意見:

Irene Chong 提到...

偷拍的感觉很刺激吧 ?? 我今天没吃饱来,所以饿了哎!!呵呵。。

诗艳 提到...

我好像和网友在这里吃过午餐。
待应生也是对我说不能拍照,但他有说可以拍人。
所以,我是光明正大的拍。嘻嘻!

Jazz & Trista 提到...

你去的餐厅都是蛮热门的哦?
坦白说,我不会光顾这里咯因为食物普通之余也没很美味。

LH 提到...

Irene,偷拍的感觉有点刺激但很怕被捉到哦!嘻嘻。。叫你吃饱饱才进来我家,你就是那样的不听话,现在饿了哦!哈哈。。

诗艳,原来你也来过这里吃啊!我老公说那待应生之前有跟我不可以拍照,但可以拍人,哎呀,我没听到咯!老公又没跟我讲,害我一直偷偷的拍食物。

LH 提到...

JAZZ,是咯!可能我较喜欢光顾广场里面的餐厅吧!外面卖食物的档口我不大敢拍,拍时怕人家会看我咯!

Jazz & Trista 提到...

其实现在拍食物很普通啦,有时我好像山芭佬什么都拍一轮也没怎样,最重要该餐厅或大排档允许拍照就可以了。。。

LH 提到...

JAZZ,其实我这个老安娣很胆小的,不大敢拿相机拍的,尤其是大排挡,更不敢拍。有时我真的很想拍,但又怕所以就没拍咯!

Jazz & Trista 提到...

哎哟,不要说自己安娣啦,试问多少安娣做到上网写部落格呢?有空和我+MK+向日葵一起出来makan makan和拍拍,你看到我们不停狂拍,你肯定能壮胆了^^

LH 提到...

我之前就是不要写部落了,就是有人说像你这样的年龄还能很用心的去写部落,真的很佩服,他要我跟上时代的潮流,不要封闭在自己的世界里,所以鼓励我再继续地写下去。好的,有机会我们一起相约出来吃一顿好料的!

Jazz & Trista 提到...

嗯,是啊,我很佩服跟得上时代的安娣,哈哈。。。
你可以add我FB: jazz0906@gmail.com
我们再约^^

LH 提到...

好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