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最温馨亲子游冠军现金固本来咯!

 之前参加风采和UNIVERSAL TRAVELLER联手主办的最温馨亲子游照片比赛得了冠军后,我就一直在等待那Rm1200现金固本奖品的到来。

这个月头我打电话上风采那儿问那里的负责人,
现金固本几时会送来我家?
那负责人跟我说可能会在月中他们一拿到那现金固本,就会寄给我。

当时我告诉那负责的小姐说我希望在华人的农历新年之前能拿到那奖品,因为我想用那现金固本里的钱来买寒衣给我的孩子。我又说假如来不及拿到的话,不用紧,我就自己出钱去买。如能赶得及拿的话,那就最好不过的了。

等呀等的。。终于在上个星期四中午,邮差送来,当时我不在家,大儿子有在家,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邮差会说我家里没有人,要我隔天到邮政局去拿。


星期六早上和老公吃完点心后,老公就直接载我去日落洞邮政局那里拿。
 这就是我和家人得到的最温馨亲子游冠军奖品~Rm1200现金固本。
再次谢谢风采和UNIVERSAL  TRAVELLER联手主办这项最温馨亲子游比赛,让我和家人有机会得到这个丰富的奖品。


我拿了这个固本,就和老公、小儿子和女儿在前天29/1/2011下午五点左右载了大儿子补习回,然后大家就直接到Queensbay  Mall那里的UNIVERSAL TRAVELLER寒衣专卖店买寒衣去。

之前带我二姐的儿子来这间UT买寒衣时,就问过那里的工作人员,假如我用得回来的现金固本买寒衣,有折扣吗?那工作人员告诉我说,假如我是用现金固本来买寒衣的话,所有要买的寒衣或店里面的东西,都是没有得折扣的,全部都得算原价买。

前天我们在那店里大概逗留了一个小时,来,看看我们拿了那Rm1200的现金固本,到底买了什么东东回来?
 买给大儿子的寒衣Rm569.00。(没得折扣)
 小儿子的夹克Rm269(没得折扣)
 买给大儿子的sweater  Rm239(也是没得折扣)。
老公嫌之前去日本和韩国买的Inner  Thermal  Wear不好穿,穿了皮肤会很痒,所以现在又买了这一件新的,  Rm169  (没得折扣)
 以上这几件就已经花了Rm1246,哈哈,那现金固本Rm1200不够我们花哦!老公还得多付Rm46呢!
还有以下的sweater及帽子,也是得掏自己的腰包买的。

买给女儿的sweater Rm199(有的扣10%) 
 女儿又多买了这顶帽子Rm59(折扣10%)
女儿的sweater和帽子折扣10%后还得付Rm232.20。

当看到每个人都有得买,我这个老妈子没买,本来想要到UT隔壁的WINTER TIME
要买一件围巾的,但老公不给买。唉,想想寄照片去参赛的人,得奖后一样东西都没得买,呜呜呜。。。可怜咯!

这个精美的桌历和那五包黄色的红包封是UT送的。

10 意見:

Michelle 提到...

丽霞,我替你的赢奖感到爽!败家爽!即将去旅行爽! 呵呵。

ariescovis 提到...

恭喜,恭喜~~~
那红包袋子很美!

小鎮姑娘 提到...

嗯嗯,買了好多呢!妳是偉大的媽媽,都在為家人張羅,看到家人都有份,心情也是很好的,對不?雖然很可憐,呵呵!
沒關係啦!可能老公會送妳別的咧!^^

Jazz ♥ 爵斯 提到...

之前不久好像才看你赢奖,现在又赢了哦?羡慕咧。。。
我也需要寒衣咧,3月要去韩国了。。。

诗艳 提到...

哇!大马的寒衣好贵哦!
新年到,祝福您和家人:新年蒙恩,平安喜乐!

Wei Meng Chong ( Irene ) 提到...

我来祝贺你合家平安,事事顺利,天天都是好天。。。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eunice wong 提到...

恭喜恭喜, 几时出发去上海???

Lay Har丽霞 提到...

Michelle,对不起,这么久了才回复你的留言。买衣服不用自己出钱的,嘻嘻。。当然爽咯!

ariescovis,谢谢!那红包封真的蛮漂亮的哦!

小镇姑娘,是咯!那天我什么东西都没得买,真的有的生气叻。。。如你所说的,嘻嘻。。他在上海买了我喜欢的东西送给我。

Jazz,你搞错啦!这次的现金固本就是那天赢回来的啦!哇,三月去韩国,是不是自由行的?韩国我去过了,之前我也在温馨角落那里写过韩国游记。韩国那个地方风景很美,但食物方面不是那么的好吃,输给我去日本吃的日本餐。

Lay Har丽霞 提到...

诗艳,就是啦!一件寒衣五百多令吉,我也觉得很贵咯!在此我也祝你和你家人新年快乐、事事顺意、平安幸福!

Irene,我也祝你和你家人新年快乐、万事胜意!

Eunice,谢谢!我初二去上海,初九晚上就飞回来咯!

阿葉 提到...

居家網路創業免費試用中
學習簡單只要複製成功模式
免費加入體驗 http://wahez.weebly.com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