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星期日的早餐和午餐

刚过的星期天(7/11/2010)和老公晨运后,一起去沓田街之前大伯介绍来的一间茶室吃早餐。
就是这间槟园茶室了。

当天老公点的Kopi O和我点的白开水(忘记价钱了)

老公吃过了一次这里卖的福建面(大碗的Rm5.50)后,就对它念念不忘咯!
这福建面真的很好吃,连我这个不是很喜欢吃福建面的我也觉得很好吃哩!

老公还叫了这碗的卤面(Rm3)不是很好吃!

哈哈。。老公还点了这个卤肉、煎虾饼、蒲鱼及一些我所不知道的食物
(Rm7.40)
下午两点,老公跟客户去Pisa看家居展后,带我和健生去New World Park吃东西。

老公和我一起share吃的红豆冰(Rm4.50)而健生点一杯的热菊花。

我介绍老公和健生吃的这个很好吃的砂煲米台目(一砂煲Rm4),要回时,我们还买了一个碗盏的米台目回家给开淳吃。媛清说不饿,她吃了家婆隔壁安娣女儿的小儿子满月的黄姜饭饱了,所以没买给她。

已经吃饱的我点了这盘Rm6的蚝煎,今天觉得这盘蚝煎比之前点的蚝煎好吃多了,不知道是否换了别人来煎这蚝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