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Tek Seng Restaurant

昨晚和大伯大嫂他们在Papparich聊天要回时,大伯约我们今天傍晚六点去位于“新街头”巴杀那里有一间卖煮炒很好吃的Jin Beng Coffee Shop吃晚餐。
这间茶室之前老公驾车经过时,
我就注意到了,当时有看到店内的座位还蛮爆满的,心想这间茶室的食物应该是很好吃的,不然干嘛会有这么多人来光顾。
大伯大嫂曾来过这里吃饭,老公说嘴刁的大伯会说那里卖的食物很好吃,那一定是很好吃了!食物差的话,也应该不会差到哪里去的。因怕太迟去会没位子坐,所以大伯吩咐今天要早早去。
那点菜的店员一直介绍他们的卤肉很好吃,其实还不错啦!(那店员我和老公认识的,她是在早上到中路的点心小厨卖点心的)

酸咖哩鱼头,不是我们想要吃的那种味道,老公说有点过酸。

黑酱油煎虾~好吃!


番薯叶炒豆乳,很香!

浙江排骨~赞!


因怕大伯他们等我拍照不好意思,导致手震把这盘好好吃的田鸡炒辣椒干拍得有点朦。


豆腐~不错!

哇,我吃了很多的炒烧肉,因甜甜的,太好吃了!
以上的食物价钱我不知道,因大伯去付钱的,他又不给我们出一半,硬要请我们!
不好意思,老公说下次来请回他咯!
在此谢谢他。
记录一下,今天去的人数:十个人~那就是:大伯、大嫂、Chun Yan、家婆、家翁及我们一家五个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