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再次光顾Roti Bakar

 今天的晚餐老公带我和孩子去他和两个儿子从没光顾过的Roti  Bakar。这间位于卿田花园的Roti  Bakar就是之前我和女儿来过的。女儿今晚没跟出来,因为昨天早上已经去学校露营了,明天星期天下午才回来。
 还有一个月,圣诞节就快要来临了,看,这里的员工就抢先戴上圣诞帽子了。由于餐馆内还没播放圣诞歌曲,所以还是没有感染到圣诞节的那种令人欢愉的气氛。

 我今晚没有点饮料,这是小儿子点的套餐A附送的Iced  Lemon  Tea和老公点的Iced  Kopi (Rm2.60)
 大儿子点的Hot  Fresh  Milk (Rm2.30)
 小儿子点本来我也想点来吃套餐A~那很有浓郁椰香味的Nasi  Rendang  Chicken (Rm9.90)。
 大儿子点的味道普通的Minced  Chicken  Rice (Rm5.90)

 我点的还很不错吃的Chicken  Satay  Fried  Rice (Rm5.90)。

 老公点的他嫌炒的过酸的Thai  Spicy  Noodle (Rm6.30)。
 老公又另外点来和我share吃的Crunchy  Peanut  Butter  Thick  Toast (Rm3.60)。
 大儿子也点来吃的Roti  Bakar  Cheese (Rm3.90)。
小儿子也跟着点的Chicken  Ham  &  Cheese (Rm5.90)。
这一餐我们吃了Rm48.60(包括5%的Serv.Charg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