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又买了新相机

昨晚老公早放工回来,我拿了报纸给他看关于Gurney Plaza那里Camera  Planet有举办“北马年度规模最大的专业数码摄影器材展”。


老公看了说等他吃饭冲凉后就带我去那里走走看看,因为他也想买一架普通的数码相机来拍他工厂里的东西。


出门时,在车上我发了一个简讯给网友Sock Peng,问她关于Panasonic LX3相机好用吗?过后她告诉我说她老公说新推出的Panasonis LX5较好用。


到了合你广场的摄影器材展时,我和老公先走去Panasonic的柜台问一下LX5的价钱及其功能。哇,不识货的我,还以为LX3才Rm799而已,LX5应该也不会很贵吧!想大概一千块出一点点而已,哪里知道看了之后才知道不止这价钱呢!其实一架LX3要千多块,而LX5市价要Rm1899。哇,虽然很喜欢LX5,但想想老公刚在月初买了一架价值Rm1950Nikon的DSLR给我罢了,不敢再要求他再买给我了!


后来我们来到Nikon的柜台,刚好看到之前卖给我们DSLR那男销售员,哈哈。。顺便拿了我向他买的DSLR,叫他教我们怎样把照片拍得美一点。过后告诉他我们还想买一架数码相机,他介绍我们以上这一架相机,本来我想买另一架Rm899能放大15倍大的Nikon L110的相机的(其实上次在买DSLR时,我就心思思想要把它拥有了)但它是使用AA的电池,很麻烦!要带去寒冷的国家,电池的电力又不会耐很久,所以经过多番的考虑,买了以上这一架Touch  Screen价值Rm550(原价Rm598,)的Nikon COOLPIX  S4000,它有三种颜色(银、粉红、深红)我选了我喜爱的粉红色。



P/S:
我和老公在那里看到了外甥女二妈的儿子荣华,我们没有向他买,因为当时我们还没决定要买还是不要,怕问他之后不买就不好意思。我现在用的Fuji相机就是之前向他买的,当时他扣了很多钱给我们。这次没向他拿意见和向他买,觉得有一点点后悔及不好意思,因为他好像有看到我们在买相机,老公说看到他当时他还坐在我后面看我试相机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