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tao道(提前庆祝结婚20周年纪念)

20/11/2010星期六晚上,老公带我和三个孩子过海去Auto City那儿的tao道日本餐厅吃日本料理。那天是老公为了提前庆祝我俩的结婚20周年纪念而带我和孩子来这里吃大餐。
当晚的日本料理是于自助餐为主的,每一个大人是Rm50++。
一走上那木制的阶梯,就觉得这餐厅外的装潢很有巴厘风格。

入口处。
这餐厅的另一边还设有Lounge,给顾客喝酒聊天的。
我很喜欢对面靠近玻璃窗口的座位,因为可以享受美食的当儿,还可以看看外边的景色。
餐牌。
由于这是自助餐的日本餐,所以我的三个孩子拿了不少的寿司。
看,是不是拿了很多的寿司?
Salmon  Hiroyaki 焗烤鲑鱼。
一坐下来,那漂亮的女招待员就介绍我们这餐厅“十大”顾客点击最高的食物。我们点了她介绍的“十大”,但除了牛肉以外。
以下的食物,有些好吃的,我们不只点一次而已,而是点了三次呢!我们是不是很厉害吃呢?
这Sashimi我一个人吃完,老公和孩子都不要吃。
Tempura  Moraiwase盛合天妇罗。

Abalone。
大儿子很喜欢吃的Taiwanese  Prawn Mantis 台客椒盐虾姑。
很香又没有奶味很重的Lamb terikayi日式烤羊排。
这个我们每次来一定点那好吃到不行的Motoyaki Cheese  Mayo焗酱烤扇贝
Crab  meat with  cheese芝士蟹饺。
Spicy Mayo Mussel

General Chicken
Teppan  salmon 铁板三文鱼。

Fukahire日式碗子翅汤。

Thai  Hamaguri泰多炒蛤蛎。

Masu  Hiroyaki  香烤茄子。

Shisamo  Tosa 芝麻柳叶鱼。

Pumpkin  Korokke黄金可乐饼。

女儿点的她最喜欢吃的手卷。

我们的绿茶。

老公去拿之前丽碧叫我来这里一定要喝它的咖啡,我只敢喝一口,因为怕今晚睡不着觉。mmm。。。好喝!

这是我们最后点来吃有peach 味道的 ice  cream,后来我还多点一杯吃呢!

这一餐我们吃了Rm287.50(包括10%服务税和5%政府税!)老公只给小费Rm2.50而已!
TAO Authentic  Asian  Cuisine
e-Gate,Penang
Tel :04-6587826
Auto-City,Juru,Penang
Tel :04-5017826
email :info@tao-cuisine.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