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Roti Bakar


4/11/2010女儿没有去上学,当天载她补习回时,提议去这间位于卿田花园新开张不久的Roti Bakar吃午餐。其实前几个月,我和老公曾去光顾过位于时代广场的Roti Bakar,当时拍了很多照片,但没放上去“温馨角落”那里。
很喜欢店里的小摆设。
我觉得这里的Roti Bakar店内的装潢很漂亮!(但是当天店内太多顾客,我不敢拍,不好意思嘛!)

哎呀!我这张照片不知怎的不能倒转的,不好意思,你们的头要运动一下咯!哈哈。。
这里有卖三种的套餐,看起来食物很不错吃咯!下次来一定要点来吃。


餐牌。


当天我没有点饮料,这是我女儿点的Iced Lemon Tea (Rm3.50)


我点的蜜糖鸡餐块饭(Rm6.30)不是很好吃,那鸡块还可以,但那块黄梨有点味道,好像有点坏了的感觉。

女儿当天不想吃饭,点了这个奶汁美禄炭烤面包(Rm3.90),这炭烤面包还不错吃啦!

女儿点来与我share吃的咖哩鸡馒头(Rm6.90),馒头不错吃,但咖哩鸡的味道不够浓郁,很稀,不好吃!(其实我之前已经吃过两次了,一次在IVORY 那里的Roti Bakar,一次是和老公在时代广场的Roti Bakar。我以为这里的咖哩鸡会较好吃,哪里知道那味道还是让我失望!)
这餐我和女儿共吃了Rm21.65 (附加5%的服务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