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Tutti Frutti Frozen Yogurt (Queensbay) & 网友的心意

之前女儿一直吵我带她去Tutti   Frutti吃Yogurt   Ice   Cream ,
我就说等一天有空才带她去。
后来她等不及了,
就在前一个礼拜跟她的同学去Island  Plaza 哪儿的Tutti  Frutti,
回来后跟我说那Frozen  Yogurt   Ice  Cream有多么多么的好吃等。。。
后来又看到仪仪妈咪在她的部落格放上她到Auto   City那儿的Tutti  Frutti的照片,哎哟,看得人家心痒痒啦!

本来那天星期六和女儿去Gurney   Plaza时就打算在这儿用餐后,再载她到Island  Plaza的Tutti   Frutti的。
哪里知道那天我们两母女在Chopper   Board吃得过饱,所以就没去了。


星期天早上,老公说他今天没有做工,下午要载我们出去吃午餐。
我就和老公说我很想去Tutti   Frutti,老公说那我下午载你们去吃。


大概下午一点左右,我要老公先载我去姐姐家后才去的。
这时在车上我的手提响,拿起手提,
看了一下电话号码,咦,不熟悉的。
本来想不接了,但还是接了。
一拿起电话,我Hello一声,
听到电话筒那里转来一把女生的声音。
“丽霞是吗?”
我答“是”,
这时我用福建话问她:你是谁?可能我的声音有点凶,
吓得那女生赶快把电话挂了!


不一会儿,我的手提又响,
看一看电话荧幕上浮现MIKIKO的名字。
这时是轮到我吓了一跳的时候,她为什么会打给我?她可能打错了?
我一讲Hello,
电话那端就传来:丽霞,我是阿米呀!
哦!阿米,有什么事吗?
没有啦!我要拿东西给你,你在家吗?
我说:我正去我姐姐家。
哦,那你过后会在哪里?
我会去Queensbay。
好啦!等下我过海后,再打电话给你,我们在Queensbay 见。


因姐姐不在家,
老公就直接载我们去Queensbay的Queens  Food  Count吃午餐。
在吃的当儿,我发简讯给阿米,说我已在Queensbay了。
阿米回说她要在下午三点半左右才会与我见面。


这时我一直在瞎猜,阿米要给我什么呢?
我猜的东西都是很好笑的啦!(丽霞想像力太丰富了!)

吃完了午餐,我们就走到Queensbay   Mall斜对面的Tutti   Frutti吃frozen  Yogurt   Ice   Cream去。

这里旁边有放粉红色和青色的纸杯,
本来我要拿粉红色纸杯的(因为我喜欢粉红色嘛!),
女儿说粉红色是take  away用的,我们在这里享用是要拿青色的纸杯。
这里有很多种口味的frozen   Yogurt   Ice   Cream任你选,
分量也是随你喜欢拿多少就拿多少。
那天仪仪妈咪在她的部落格有提醒到,
要小心拿捏分量,不然称的时候就知道“味道”。
我一边拿,一边告诉自己不可以拿太多,
等下一杯几十令吉吃了会很心痛的。

拿好你喜欢的frozen  Yogurt   Ice   Cream后,
就在这儿放你喜欢的topping。
放好topping就拿去柜台,那里的工作人员就会帮你称。
称好后就付钱,然后找个位子坐下享用。


我一直吩咐小儿子不要拿那么多,等下他不喜欢吃就浪费钱。
哪里知道他拿得蛮多的,他拿的口味有:巧克力、Vanilla和草莓。
这一杯称起来Rm15.35,幸亏他很喜欢吃。
女儿拿Guava和Peach口味的,她这一杯要Rm11.15。

出钱的人拿最多的,满满的这杯拍起照来比我们那三杯漂亮!
老公拿了Vanilla、巧克力及Peach口味的。
这一杯是Rm20.15,老公说好吃,下次会再带我们来吃。
那天我在吃这杯我拿的Frozen   Yogurt   Ice   Cream时,
我就很想笑了,
因为它的形状很像那个。。。。不要说了,哈哈哈。。。
我拿的口味是Peach和巧克力,巧克力口味的很好吃,
Peach有点酸酸,我不是很喜欢。
我是四个里面拿最少的了,才Rm10.85。


Tutti   Frutti   Frozen  Yogurt

Queen  Bay,No23  Ground   Floor,
Persiaran  Bayan  Indah,
11900,Bayan  Lepas,
Penang

Tel  :04-6469820


吃完后,差不多要三点二十分了,
我跟老公讲不如我打电话给阿米,问她在哪里,我去meet她好了。
打电话给阿米,知道她已经在Queensbay  Mall的停车场,
她的威廉在找停车位。我说我就在广场底层的Coffee   Bean等她。


老公把车驾到Coffee   Bean前面的路边,(我们的车刚才泊在Tutti   Frutti的前面)
就接到阿米的电话,说她已经在Coffee  Bean前面了。
我下车,走去Coffee  Bean的前面,
那么多人,那小小粒米在哪儿?
看不到的。这时阿米出现在我的面前,
手里拿着一包东西,里面是糕饼来的。说是在她回乡的时候,在哪儿买的。


哦!我跟阿米说,我还以为你要。。。哈哈。。原来是我猜错了!
阿米呀阿米,到时真的有那么一天,千万要记得我哦!

昨天早上我才拿来吃,
这就是阿米在家乡买来送给我吃的淡文饼、马蹄酥和香饼。
淡文饼很不错吃,马蹄酥我喜欢,
但我最喜欢的就是那香饼,真的很好吃哦!
这香饼不同于我们这里卖的香饼,它里面的馅料不是黑糖做的,老公吃了也说很好吃呢!


谢谢你,阿米!
你是我第一个这样送东西给我吃的网友。
两年前就开始认识你的部落,从此就喜欢看你写的每一篇文章。
你写的文章记载你的生活点滴,看了会给人一种很幸福的感觉。
阿米,你要继续地写下去,
继续地分享你的幸福,让我们每次看了你的文章,也一起感染你的幸福哦!

15 意見:

mikiko 提到...

我哦,整天想打打槟城糕饼的招牌,因为我觉得,柔佛的香饼好吃过槟城的啊,哈哈哈哈哈!! 这趟回家乡,我虽然买不多,但是还是给你送了一些,给你试试柔佛糕饼的味道,嘻嘻~

ps“要等我红炸弹啊?还有得等了,至少这2年都不会有,也或许永远不会有,因为我和他啊,觉得要把婚事永远放一边,别放心头了,就让这件事永远不曾出现在我们的字典里,哈哈~

匿名 提到...

说到Tutti Frutti 我惭愧下
家里离 Island Plaza不远,不过都没去吃过
呵呵太贵了不舍得
看来还是要找一天去放肆下 =D

Vachel

JinNie 提到...

我那过十九快块的tutti,觉得很贵!不过,好吃啦。。。

小鎮姑娘 提到...

上週六巴生開了一家嘍!我和家人正在商量何時要去呢!我也是被儀儀媽咪的介紹吸引的!^^

阿米好好人喔!妳的人緣也很好呢!

鲸鱼蓝蓝蓝 提到...

我家附近有一间
天气太热就会去那里:)

平淡一生 提到...

好贵的ice cream噢~~

sock peng 提到...

虽然我经过了很多次
吵要去吃很多次
可是就是还没有吃到

看来我和tutti frutti 的缘分没到

winnie@ah咪 提到...

呵呵,我也是怕贵~所以都不敢吃~哈哈,不舍得呀~
我都是去100yen吃雪花冰,RM4.90^^

彩芳 提到...

那天刚好去 auto city 的Tutti Frutti 买了一杯来吃,真的很好吃,可是太贵了,我们母子女三人 share 一杯吧了!

你好有口福哦!可以吃到阿米家乡的饼,我也吃过了。

Lay See 提到...

我也觉得贵了一点, 舍不得吃咯~~

Lay Har 提到...

阿米,谢谢你啦!只买了一些的糕饼还想到要送我吃,真的很感动。。。听你这么讲,我要接你的红炸弹应该是没希望啦!可惜。。。


Vachel,原来你住槟城的啊!不曾吃过,可以去吃啦!但真的很贵下的!

Jin nie,真的是很贵哦!久久一次不用紧。常去吃就会破产咯!哈哈。。

eunice wong 提到...

我也不曾吃过,真的是很贵...我跟我孩子说了几个月了都还没行动.
哈哈哈..幸好他忘了,不然会被我小宝贝骂!!!

Lay Har 提到...

小镇姑娘,没有去吃过,可以去啦!但久久一次就没关系咯!我就是被仪仪妈咪的介绍忍不住才去的。阿米的人很好,不摆架子,又很亲切!

美丽的鲸鱼,那你应该去很多次了,是吗?

平淡,真的是很贵,所以我只拿一些些而已!

Sock Peng,可能你要吃的美食太多了,这个就慢慢来不用紧啦!

Lay Har 提到...

winnie@ah咪,真的吃了会心痛的,尤其是我老公又拿了那么多!哈哈。。

彩芳,价钱真的贵了些,久久一次还可以啦!原来阿米也送你吃那糕饼啊!

Lay See,有人出钱,我才舍得吃咯!哈哈。。

Lay Har 提到...

Eunice,我也觉得很贵,所以才拖延到那天才去吃!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