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麦片鸡

之前在菜市买了一包麦片虾的即煮料,
本来在17/10那天要拿来炒虾的,
哪里知道女儿叫我不要拿来炒虾,
因为她对较大只的虾很敏感,吃了后喉咙会很痒。
不炒虾子,我就再上菜市买了三只的鸡腿回来,
晚上炒了一盘香喷喷的麦片鸡。

包装上有写,这包即煮料不只可以拿来炒虾,还可以拿来炒鸡肉丁、肉丁或苏东等。。。


香脆又好吃的麦片鸡,其材料及做法如下:


材料:

3只斩块的鸡腿肉
2条指天椒(切细片)
1大匙牛油
少许的咖哩叶
一包的麦片虾即煮料(假如嫌一包太多,用3/4包也已足够)


腌料:

1小匙生抽
1/2小匙盐
1/2小匙胡椒粉
1大匙粟粉


做法:


1。将鸡块加入腌料拌匀腌1小时,然后放进热油中炸至金黄色,捞起沥干油分。

2。小火热锅,放入一大匙的牛油煮溶,爆香咖哩叶及指天椒。

3。下已炸过的鸡腿肉炒匀,最后倒入麦片虾即煮料翻炒至均匀即可上碟享用。

12 意見:

Pink Lady 提到...

我也是买这个牌子的麦片馅料~可是都是煮虾。你这个麦片鸡的卖相很赞哦~我也要试试:)

匿名 提到...

最爱这个,每次妈妈煮麦片虾,我一个人就能扫完半盘的虾,哈哈

Vachel

小鎮姑娘 提到...

看到這個,想起自己鬧的一個笑話,那天去海鮮餐館,原本想點麥片瀨尿蝦(蝦姑)給孩子,因為他們很喜歡吃,怎知我竟然說成麥片蝦,價錢差好多啊!都怪我太喜歡吃蝦了。。。
做成麥片雞也很不錯呢!^^

albee妈咪 提到...

哇哇哇。。。我要流口水了,这个我最爱了!

Mandy 提到...

麦片鸡,很特别,我喜欢!

彩芳 提到...

还是第一次听到麦片鸡哦!又多一道菜了。。。

Unknown 提到...

这包我家也有,买了很久,还没煮。。。呵呵呵。。。

Irene Chong 提到...

以前我看到这个麦片包装想买可是一直都不知道要怎样煮,现在我知道了。。。谢谢咯!!:D

eunice wong 提到...

你好厉害哦!想到煮鸡。我之前也买过,只煮了一次虾,然后就放一边了。

Lay See 提到...

买这包我只会煮虾或是江鱼仔,从来没有煮过鸡啊,谢谢丽霞~~

LH 提到...

Pink Lady,用来煮鸡块真的很不错吃,改天我要拿来煮鱼丁了!哈哈。。

Vachel,麦片虾很好吃,但我女儿不能吃,所以没办法才拿来煮鸡块咯!

小镇姑娘,麦片虾我也很喜欢,但我女儿不要吃。其实我也和你一样,喜欢吃虾的。

幸福女人albee妈咪,谢谢你喜欢哦!

Mandy,真的很好吃,你不妨弄来吃。

LH 提到...

菜芳,哈哈。。这道麦片鸡很不错吃哦!

Joelyn,买了快点拿去煮啦!不要等过期,就浪费,很可惜!

Irene,那你要交学费咯!哈哈。。

eunice,不只可以拿来煮鸡,也可以拿来煮鱼,试试看,很好吃的。

Lay See,哇,你拿来煮江鱼仔,我想应该很不错吃的哦!不用客气,大家一起学习!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