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1月23日 星期一

新年快乐!

丽霞在新年的前一个星期每天都很忙,
不是忙于做年饼,而是忙于大扫除、忙于办年货,
每天忙到连想上网的时间都没有了,
很多次想要更新部落,
但真的是有心无力。。。



现在是年初一的凌晨一点二十三分,
刚开年在家里拜拜过后,
想到要跟大家拜个年,
所以就抽一点时间快快上来!

在这里,
丽霞想要跟大家说声:2012农历新年快乐!
也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身体健康、平安幸福、龙年行大运!

8 意見:

诗艳 提到...

祝福你和家人:新年蒙恩又蒙福,健康平安又喜乐!

Irene Chong 提到...

今天是大年初一早上8.25分,我来跟你拜年咯!
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恭喜!!!!

LH 提到...

诗艳,很久没看到你的留言了,谢谢你早早就送满满的祝福给我哦!我也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平安幸福~~~

Irene,哇,这么早就来我家向我拜年,谢谢哦!恭喜发财,大家一起发发发!!!

Mandy 提到...

新的一年祝你:生活少一点烦恼,忘却11苦与忧;凡事多一点快乐,延续11喜与乐;一年更比一年好
恭喜发财~~

小鎮姑娘 提到...

我忙到連做年餅的時間都沒有呢!><
祝妳和家人新年快樂,幸福愉快喔!

LH 提到...

Mandy,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你新年快乐、幸福满满~~~

小镇姑娘,原来你也在忙啊!新年里,我也是很忙,忙于拜年,忙于和朋友聚餐,连做运动的时间也没有了!三天这样吃吃喝喝,肥了很多!

eunice wong 提到...

嗨!不好意思今天才来向你拜年。
祝你和家人: 新年快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龙年行大运

LH 提到...

eunice,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你新年快乐、幸福健康!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