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

第一次收到网友的贺年卡

两天没开信箱,
今早六点载小儿子去学校后,顺便在公寓楼下散步。
过后要回到楼上时,顺便在公寓楼下打开信箱看看,
信箱里面有大儿子读的学院寄来的一封信、一张写上我名字的贺年卡和一张Sunshine百货公司送来的传单。
当手上拿着这张贺年卡时,
心里就想是谁寄贺年卡给我呢!


我猜可能是美容、服装公司或我Amway上线寄给我的贺年卡吧!
因为很多年都收到她们的贺年卡。

打开信封,一看到这张粉红色的贺年卡,
就很喜欢了,因为我很喜欢粉红色的哦!
除了粉红色,其他粉色我也是很喜欢的。

再打开贺年卡看看,
真的令我很意外很意外。。。
竟然是网友Joelyn寄来的贺年卡!
我万万都没想到她会寄贺年卡给我。
(丽霞十多二十年了都不曾收过朋友寄来的贺年卡,除了以上所说的)
当我手中拿着这张贺年卡时,
心里是满怀的兴奋,
谢谢Joelyn在这温馨的佳节里送来那满满的祝福,
在此我真心的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平安、幸福满满!

13 意見:

JinNie 提到...

我也好久没收过贺年卡咯。。。。也在这预先祝你新年快乐。。。

Sherleen.T 提到...

Joelyn的字很美ho。。。:)

~董夫人~ 提到...

丽霞人缘好哦。。。。

夫人在这儿也祝丽霞新年快乐。。

小鎮姑娘 提到...

我最近這兩年也常收到賀卡,那種感覺很溫馨的!^^

Unknown 提到...

不客气,今年还是头一次寄贺年卡。。。。。。新年快乐,万事大吉!

LH 提到...

JinNie,我也是,十多二十年了还是第一次收到朋友的贺年卡,又是网友寄来的,太开心了!我也预祝你新年快乐、事事顺意!

Sherleen.T,我女儿也说Joelyn的字体很美,像是个很厉害写中楷的人的字体!

董夫人,你也是人缘好到不得了,单看你部落格来你家留言的网友就知道了!我也祝你新年快乐、平安幸福。。。

小镇姑娘,近来很多人都很少会收到友人的贺年卡,所以这次我收到真的很意外又很开心!

Joelyn,原来今年是你第一次寄贺年卡,哇,我真的很荣幸收到你寄来的这张贺年卡。我女儿和网友JinNie称赞你的字体很美,我女儿说你是不是很厉害写中楷的人?

Irene Chong 提到...

我。。。我。。有好几年都没收到朋友的贺年卡咯!!唉。。。我人缘不好吧。

LH 提到...

Irene,单凭贺年卡就说自己人缘不好!来,给我你家的地址,我寄贺年卡给你,哈哈。。

文燕 提到...

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Unknown 提到...

其实看过我字体的朋友都会笑说我字很丑哦。。。感谢你们的赞美,真开心也:)

LH 提到...

文燕,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你新年快乐、全家平安幸福!

Joelyn,这样美的字体你朋友还笑丑,你没看我的,看到你就知道了!哈哈。。。

Sally 提到...

祝你新年快乐,财运亨通,龙年行大运。。。

LH 提到...

Sally,谢谢你给丽霞的祝福,我也祝你新年快乐、健康平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