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立信花园红茶馆

上个星期天老公载我和女儿来到立信那儿新开张不久的红茶馆吃点心,
今早又带我来这儿吃早点。


这间红茶馆之前有开一间靠近发林的Sunshine  Falim超级市场的对面店屋,
我光顾过那儿的红茶馆才两次而已。
Sunshine  Falim超级市场前几年搬迁到离旧址的不远处那儿,
位于发林那间的红茶馆不知现在还有营业吗?
我不清楚,因为我很少去那儿的。

哈哈。。我觉得红茶馆和Sunshine超级市场很有缘哦!
不然位于立信花园的红茶馆也是在Sunshine  Lip   Sin的附近罢了。
我喜欢这里,因为座位设在店屋前的走廊,宽阔干净又舒适。



这间红茶馆的生意尤其是在礼拜六和礼拜天,生意特别的好,
它的点心多样化,价钱还算蛮合理的。
这里吃点心,是工作人员拿了一大盘的点心来你桌上任你选的,
还有吃完了,你才叫老板来算钱的,
你吃多少钱,老板就会依你桌上的盘子来计算。


来这里吃点心,
茶水是免费的哦!
虽然这里的点心多样化,老公不会拿的,去到那里来来去去都是拿那几样,唉。。。


老公说怡保的面包咖哩鸡很好吃,上次我们去怡保寻美食的时候忘记去买,
所以来这里看到有卖像怡保的面包咖哩鸡,
老公快快拿一个来试,
唉。。有点失望咯!
因面包皮硬硬的,拨开面包皮,看到锡纸包裹着咖哩鸡,
里面的咖哩鸡冷了的,
口感就被我大大打了折扣。
我们用完餐后,
老公付钱时向老板反应说这面包咖哩鸡的皮硬还有里面的咖哩鸡冷了,
老板说没办法,假如拿去蒸的话,皮会变软就不好吃的了。


其实除了这面包咖哩鸡我觉得不好吃外,其余的点心是很不错吃的哦!
所以有机会我还是会再光顾,
下次来我要试试别的点心了。

6 意見:

小鎮姑娘 提到...

我每次去吃點心,也是來來去去都拿那幾樣,哈哈!習慣了一定的口味了!^^

平淡一生 提到...

照片的中文字可以了哦?
O(∩_∩)O哈哈~

LH 提到...

小镇姑娘,他呀!今早说会去拿比较不一样的点心给我试,哈哈。。哪里知道拿回来都是我吃过几十次的点心了。可能像你说的,习惯了一定的口味吧!

平淡,哈哈。。能了!太开心了!谢谢你!

~董夫人~ 提到...

夫人也到哪儿吃料。。
这儿的好像比Taman Pekaka好吃咯。。。^^

I'm 向日葵 提到...

哦,向日葵最后一次去farlim的店面是去年年底。
这里的分店还没光顾过。
这里座位多吗?
人潮怎么样?
会不会很难找位置呢?

LH 提到...

董夫人,原来夫人去过了!对,比起Taman Pekaka的那间好吃多了!

向日葵,这里的座位很多,星期六和星期天很多顾客,所以你不要太迟去。点心多样化,的确是个很不错吃点心的好地方。等你去吃了,记得与我们分享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