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

生日@朋友聚餐Gurney Paragon Italiannies

生日前几天,好友雪华打电话来问我几时有空,
要请我吃生日大餐。

我说每个晚上你都可以约我,除了星期二晚上我要载小儿子去补习,还有星期六和星期天晚上我要陪家人外,其余的晚上你都可以约我。


雪华开玩笑说那她就要找一天吉日良辰后,再打电话告诉给我几时出来。
1/5晚上,雪华打电话给我说明天2/5晚上要请我吃生日大餐,
她说我生日过了,才来请我吃,问我会介意吗?
我说不会啦!(朋友有心要为我庆祝生日,感动还来不及,哪会介意?每年我们都会对方庆祝生日的。)


隔天一早,她又摇来了一通电话,说她今晚有带她女儿去,所以她顺便约我女儿一起去,因为我女儿和她女儿小学时是一对好朋友来的。


雪华还在电话中问我今晚想要到哪儿吃,我说我也想不到,
她要我想好要上哪儿吃后,打电话给她知道。

到了下午,她又打电话来,问我想到了要上哪间餐厅吃吗?
我说我还没上网去找,我提议不然我们去Straits  Quey广场吧!


她说好,晚上七点半她来载我。
在车上,她说她女儿到过Curney  Paragon的一间意式餐厅,觉得食物还蛮不错的,问我要去吗?
我说好呀!Gurney  Paragon开张了几个月了,我还没去过呢!
所以当晚我们就来到这间Italiannies吃意式料理。












这间意式餐厅的装潢很有其风格。

这是这间餐厅外的用餐区。

餐牌。
生平第一次吃意式料理,打开餐牌看了许久,也不知要点什么好!
看到餐牌里的食物价钱有些是蛮贵的,好友请吃,我又不想让她太破费。

当我们点好食物后,
服务生就端来说这是赠送给我们吃的面包,很可惜这些面包不是热烘烘的,已经是冷了的。

我还是第一次尝试到把面包沾醋和橄榄油吃,味道蛮不错的!
我想假如端来的面包热烘烘的,那肯定是加分了。
这面包我们没有把它吃完,雪华的女儿喜欢吃面包,所以雪华就吩咐服务生帮她打包。

Banana   Strawberry (Rm14.90)是我女儿和雪华的女儿点的,
我和雪华就点白开水喝。

当晚的食物,雪华提议一人点一样,大家才来一起share吃。


雪华的女儿点Chicken Milanese (Regular~Rm32.90),
她说之前她生日当天和同学来到这里,也是点这道鸡肉,觉得很好吃,所以今晚点来想要让大家一起尝尝。

雪华点的Salmon Carpaccio  (Rm28.90),盘子很大但食物很小份罢了。
熏过的三文鱼柳味道很特别,味道我喜欢!

喜欢吃香菇的女儿,当然点这道她喜欢的Stuffed   Mushrooms(Rm24.90)。

当晚最后决定要点什么来吃的我,看到服务生站在一旁等我点餐,有点不好意思,就乱点这道了有牛肉但还是味道蛮赞的Pepperoni (Rm36.90)。

在吃的当儿,看到几个服务生喊着像“Merdeka 。。。Merdeka的口号,捧了蛋糕来到我对面的一桌年轻男女,原来那桌有人生日。后来才知道我听错了,那不是"Merdeka"的口号,是意大利文来的,好像是说生日快乐!



但我们要吃完的时候,我以为雪华要买单了,
就看到三个服务生也是喊刚才我听错的口号捧了一块蛋糕来到我面前,
我吓了一跳。
他要我站起来,跟我说今天是我的生日,朋友点了蛋糕给我。
他说朋友为我庆祝生日,我要有所表示,所以他给我两种选择。
一种是唱歌给朋友听,一种是向为我庆祝生日的朋友说些几句话。
自认嗓子不好的我,哪敢唱歌给人听,只好选讲话咯!
由于来得太突然,我脑海里一片空白,不知要讲什么好呢!
我只有向我雪华和她女儿说:谢谢你们!

那服务生不放过我,说我哪可以讲谢谢罢了!
雪华看了笑笑跟他说说:可以啦!


顽皮的服务生把蛋糕拿到离我远远的,要我把蛋糕上的蜡烛吹熄,我笑笑说:你拿到那么远,我怎吹到呀!

哈哈。。他才把蛋糕拿靠近我一点点,我吹了四五次才成功把蜡烛吹熄。


哈哈。。。原来雪华和她女儿商量好,要给我生日惊喜,所以就点了一块的生日蛋糕给我。
(雪华女儿会这样安排给我惊喜,是因为之前她同学就是在她生日当天也是在这间餐厅这样让她惊喜的,呵呵。。。)


雪华点来送我的一块提拉米苏的生日蛋糕,味道超棒的!
在此谢谢雪华和她女儿带给我的惊喜,我深深感动。。。

Italiannies   Restaurant
Lot 1-31, Ground Floor,
Gurney Paragon Mall,
Persiaran Gurney,
10250 ,Penang

Tel  :  04-2289761


雪华买单后,我们就在这餐厅外叫刚才那位捧蛋糕的服务生帮我们拍几张的合照。


我们也在这幻彩缤纷的喷泉拍了不少照片。

。。。。。。。。。。。。。。。。。。。。。。。。。



去年我生日,雪华请我到这间位于Tanjung  Bungah的Vintage Bulgaria用餐。
那时我因一些事情的影响,没心情写部落,所以这篇文章我没写上来与大家分享。

当晚雪华会载我来这里,因为是她儿子Herrick(部落格食虎号的博主,如果你们想更加了解这间餐厅的话,可以去他部落格看看,他有详细的介绍)带她来的,说这里的食物很好吃。


一进去就被餐厅内的装潢所吸引。

餐牌。
记得那天我们去的是周日(当时是周一到周四有自由餐),所以有自由餐,一人好像是Rm55++。
我说不要选自由餐,因为会吃得过饱。
其实点它的自由餐较为划算,你可以从餐牌里点你所要吃的食物,任你点任你吃到饱。

附送那温温软软的面包。

那天我们没点自由餐,选单点。
选单点真的很不划算,像雪华和我那天点的食物,两盘食物加起来都已经要七十多令吉了。
由于去年没把我们所点的食物名称记下来,所以不知道这食物的名称,只知道这是雪华点的三文鱼。

这是我点的,不好意思,食物名称忘记了!

Vintage  Bulgaria  Restaurant  &  Bar

1E, Jalan Sungai Kelian, 11200 Tanjong Bungah, Penang. 

Tel: +604-8981890 




那晚我们从餐厅出来,我和雪华还到Straits Quey拍些几张的照片。

4 意見:

小鎮姑娘 提到...

第一家餐廳很像我今年新年和朋友聚餐的餐廳,不過是在KL的,因為我看到餐點很像!那間是我朋友選的,我不知道名字,哈哈!不過也是意大利餐廳!
妳和朋友的感情真的很好呢!^^

JINNIE 提到...

那面包可以免费添加的,我跟朋友去,都是吃面包饱,因为太好吃了。。。

Irene Chong 提到...

那意大利餐厅的design还不错,通常这种餐厅的价钱都是中上的。
我比较喜欢你去年去的那间餐馆,喜欢它们的室内的design和食物哦。。。。:)

LH 提到...

小镇姑娘,我想你和你朋友去的那一间餐厅应该和我到的这一间相同吧!人越老,朋友就会越少,何况知己难求,所以要好好珍惜咯!

JINNIE,啊,原来可以免费添加的,但那天很可惜那面包冷了的。


Irene,对,这间意大利餐厅食物很好吃,但价钱有点贵,朋友请吃,不敢点太贵的,那天害我不知怎样选好。去年去的这间餐厅,我真的很喜欢餐厅内的装潢与摆设。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