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与老友相聚@为好友庆生

五年前举家搬去上海住的好友玲玲,
上个月中,与她的孩子老公从上海回马度假半个月左右。
她一回来没几天,
就打电话约我、美玲和雪华出来聚一聚。


这次的聚餐本来约好时间是在28/7星期四晚上八点半在e-Gate的。
后来我觉得那天我得载孩子补习,时间上会很赶。
打电话给美玲,最后我们决定提前一天,
改在星期三晚上九点,地点还是在e-Gate。
因临时改时间,雪华因没空不能出席。


当晚我在九点左右去载美玲,过后转去载玲玲。
我们到了e-Gate,因大家刚吃晚餐,
肚子还很饱,
所以美玲提议不如在STARBUCKS喝喝咖啡谈谈天吧!

当晚我们点的饮料,我已经忘记那饮料的名称了!
我只记得我喝的是左边红色的那一杯,
美玲喝的那一杯在中间,而玲玲的就是右边橙色的那一杯咯!
人老了,没记下来,一下子就忘记了!

本来这些饮料我要争着出钱请的,
玲玲一直在一旁阻止我,不让我拿起钱包付钱。
哈哈。。我们两人一直在柜台前一直争着要付钱,
连那个柜台收钱的服务生都被我们的举动而笑了。
最后拗不过玲玲,只好让她破费了!
在此谢谢她,下次就由我来好了!
我们一坐下来不久,玲玲就打电话给雪华,
希望她能的话赶来与我们聚一聚,
雪华说等她练习歌唱完毕及载孩子补习回家后尽量赶来。
在十点十五分左右,雪华到来这里与我们会合,
以上那杯也是玲玲请雪华喝的Green  Tea   Iced   Blended。
这三位好友我认识十年左右了,
我们会认识彼此就是因我们的孩子小学时读同校,而且还是读同一班的哦!
最近爱上烹饪的我,
当晚和她们的话题除了讲孩子经外,就是讲讲烹饪。
她们三个都是烹饪高手及烘焙高手哦!
所以我当晚请教她们很多关于烹饪的东西。

当晚我们大概呆在STARBUCKS十一点左右就离开了。
在车上,玲玲还约我们在她还没回上海时,再出来聚一聚。
本来约好在5/8那晚在玲玲家聚餐的,
但后来玲玲刚带她的妈妈去新加坡游玩回来,觉得有点累,所以聚餐会就取消。
但我们约好明年等她回来再聚餐过。

。。。。。。。。。。。。。。。。。。。。。。。。。。

9/8/2011是好友莲丝的生日。
因我要载孩子,时间上我不能早出来,
所以当晚八点半左右,莲丝载了碧慧、淑娟后,
才来载我一起去e-Gate与丽碧会合。
到了e-Gate,我们先去Secret   Recipe买了两块的蛋糕,
给今晚寿星婆的生日蛋糕。

在Secret  Recipe,我和碧慧和淑娟进去选蛋糕,
丽碧和莲丝在外面等。
我一打开门要进去时,看到有一对三十多岁的情侣在吃东西。
女的背向我,男的一看到我表情就很惊讶。
这时我心里在想:这个男的为什么会有这个表情的?
难道是网友来的?糟了,这次给人认出来了!


这时我就转眼看他的女朋友一下,
就没管那么多,就和淑娟她们进去选蛋糕。


选好了蛋糕,碧慧在付钱。我就先走出来,站在店的门口。
刚好那对情侣也付钱要离开,
当那个男的拉着他的女朋友打开门,经过我的面前时,
笑着跟我说:你和我的女朋友穿相同衣服哦!
我看了看他的女朋友,跟他笑着说:哪有?我们的衣服只是颜色相同罢了,款式不同哦!


他接着说:我很怕拉错人回家哦!
哈哈。。好一个幽默又挺有趣的男人!

买好了蛋糕,我们就去Noodle  Station为莲丝庆祝生日。
一坐下来,就拿起相机拍拍餐牌。
看了餐牌里的食物,选了好久,不知要吃什么好?
拍下桌上的酱料。

淑娟点的超值优惠的Ramadan  Set(Rm20.90),
这套餐包含有Golden Fried  Rice、Shredded  Cabbage、4  pcs  Chicago  Grill  Chicken  Wings和一杯Soya  Cincau。
还附有甜品~冰淇淋。
我点的饮料:Vanilla Caramal  Blended (Rm9.90) (左)
碧慧点的Chocolate  Chips  Mocha  Iced   Blended (Rm9.90) (右)

丽碧和当晚的寿星婆莲丝点相同的饮料:Mocha  Iced   Blended (两杯Rm17.80)。
寿星婆莲丝点的Tomyam  Seafood   Springy  Noodle (Rm8.90)。

丽碧点的Springy  Noodle   With  Fish   Fillet (Rm9.90)。

碧慧点的Chicken  Chop  With  Black  Pepper  Sauce (Rm13.90)。

我点的Grilled  Black  Chicken  Leg   Topped  With   Butter  Sauce (Rm13.90) 。

在Secret  Recipe买的蛋糕~左:Trans fat-free  peach  cream  cake (Rm6.80)
右:White  chocolate  macadamia  (Rm6.50)。





和她们聚餐是一件开心的事,她们都是对我真心的知心朋友,
我们彼此都很珍惜我们的友谊。

今晚的寿星婆莲丝。

来,为寿星婆唱生日歌!


祝她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幸福满满!

从Noodle  Station出来,
哈哈。。再去丽碧住的公寓楼下继续我们的八卦。
我们八卦到大概凌晨十二点半左右才甘愿回家。

2 意見:

cherry 提到...

我说丽霞,你人缘这么好,好友那么多,才不用担心老了会寂寞哩!我这宅妇才真的要担心呐~

好羡慕你哦!!!

LH 提到...

Cherry,真诚地对待朋友,就会得到好人缘!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