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黄金Tuna卷

前两个星期,
三姐来我家找我聊天。
聊呀聊的,就聊到烹饪及烘焙这个话题。
三姐说她有一个认识的教友,名为素兰姐,她很厉害做糕点。

三姐说她最喜欢吃素兰姐做的黄金Tuna卷了,
当时我叫三姐介绍这位素兰姐给我认识,
于是三姐就叫我去fb add这位素兰姐。

听三姐说素兰姐做的黄金Tuna卷那么好吃,
听得我快要流口水了。
馋嘴的我很想学做来吃吃看,
于是我就叫三姐去问素兰姐关于做这黄金Tuna卷所需的材料,
改天我就和三姐一起做来吃。


就在昨天,
三姐打电话给我,她说她会在今天早上十一点左右,
直接载素兰姐来我家教我们做黄金Tuna卷,
因为三姐怕等下我们做的不好吃会浪费所有的材料,觉得很可惜!
三姐就交待我买了一些黄金Tuna卷的材料,
(有些是三姐自己买,有些是素兰姐自己拿来)。


就在今早十一点左右,
三姐就载了素兰姐来我家,
教我们做黄金Tuna卷。
其实关于材料的份量我不是很清楚,
因为全都是素兰姐一手搅的。
今天我们各忙各的,
三姐帮忙素兰姐切东西,
素兰姐先煎了几片的蛋皮后,就轮到我自己煎了,所以我就在厨房里忙于煎蛋皮。
等我煎完蛋皮,就看到素兰姐刚要开始卷这个黄金Tuna卷了。

素兰姐教我和三姐卷这个黄金Tuna卷,
我们一边卷,一边聊天,
不一下子我们就把二十四卷的黄金Tuna卷卷好了。

这黄金Tuna卷真的很好吃,
下次再仔细地问素兰姐关于材料的份量,
等女儿哪天有空,我再来和女儿一起动手做来吃。


在此谢谢素兰姐来教我们两姐妹做这个好吃的黄金Tuna卷,
幸亏有你素兰姐的帮忙,这些黄金Tuna卷才能在两小时多做好。
真的谢谢你哦!虽然今天是我们第一次见面,
但我觉得你为人很亲切又很有耐心,
和你聊天真的很开心,很高兴认识到你!

18 意見:

JWL 提到...

哇..很美啊
看了都肚子饿~~

Irene Chong 提到...

你的蛋皮煎到好美哦,可以教教我吗?

小鎮姑娘 提到...

我要我要我要學
看起來太美味了^^

Pink Lady 提到...

看起来真的很棒哦~问了食谱,不要忘记我哦!^^

幸福滋味 提到...

我也要食谱!!
看了就想要吃!!

游走石缝间 提到...

好漂亮的tuna卷哦!颜色很鲜艳,看了很开胃哦~ ^__^

米雪儿 提到...

丽霞,那时你才说要学厨艺,现在你的厨艺真的进步神速。。。虽然每道菜肴我没进来“吃”。。不过。。我有留意你煮的菜肴。。。

好像这道黄金TUNA 卷,我就忍不住而进来了。。忍。。忍住口水

annann 提到...

丽霞,那我等你的食谱哦!!

MK 提到...

lay har 给我一卷!!哈哈

ariescovis 提到...

嗯~~~这不会难吧?到时通知我来拿食谱,好吗?

hsling 提到...

看起来好好吃啊!
那个皮看起来软软的 ^^

Lay See 提到...

丽霞, 食谱 please~~

彩芳 提到...

丽霞,你的橱艺真的越来越棒哦!几时有机会也介绍素兰姐让我认识?

淇淇快乐厨房之旅 提到...

煎得很美的蛋皮。。。
我也要食谱。。。

Jessie 提到...

我又来当小偷了,但是这次两手空空,只好头低低lan开~~~

Little blue 提到...

这个是我家小朋友的最爱。。。市面卖价一个要RM2.00。。。丽霞真的越来越厉害了,我要食谱可以吗????Please 。。。

LH 提到...

Jwl,谢谢称赞!

Irene,蛋皮的材料改天我问了素兰姐后再教你好吗?

小镇姑娘,等我拿了食谱才告诉你哦!

Pink Lady,拿了食谱,一定不会忘记你的。

幸福滋味,食谱拿到手了,才给你,好吗?

CareyPang,的确是很好吃!

Michelle,真的很好吃,改天我会再弄来吃。谢谢你一路来的支持。

LH 提到...

Annann,等我拿了食谱,会公开给大家的!

MK,不止一卷,要几卷都没问题!

ariescovis,好的,我拿了食谱会通知你的。

星美女,这蛋皮不只软,还很香呢!

Lay See,等我向素兰姐讨了才给你,好吗?

彩芳,好的,有机会我会介绍她给你认识,谢谢你的称赞!

淇淇,等我拿了再给你!

Jessie,不好意思,让你失望了!

蓝色小厨,我们这里卖一卷Rm3,很贵下哦!等我向素兰姐讨了再给你,好吗?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