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INAKA


昨晚老公提议要带我们过海去Auto  City那儿找吃,
但后来老公人有点不舒服,
所以我就跟老公讲不用过海了,在这里找吃算了。
但很久没出去吃好料的我,想来想去不知要去哪儿吃好!
本来想上网去网友家找找他们之前寻吃好料的地方的,
但后来忙于烫那一大堆的衣服,所以没空上网。
想了一阵子,
突然让我想到去年我们曾光顾过的位于Burmah  Rd的INAKA日本餐厅,
于是老公就载我们到那儿吃日本料理去。


昨晚我以为女儿有带DSLR出来,哪里知道没有。
所以我就拿我包包里时常带着但最近很少曝光的FujiFilm  Finepix和Nikon  Coolpix的相机出来拍食物。
(之前还没买DSLR的时候,我就是用Fuji那只相机的。它拍起照来较那只Nikon  Coolpix的效果好多了!)
由于忘记为它充电,所以没一两下就没电池了,没办法,
就用我那时常令我拍得很懊恼的Nikon  Coolpix相机出来拍食物咯!
昨晚忘记拍餐厅内的环境,所以就去我“温馨角落”那儿拿之前拍这餐厅内的照片放在这里!

餐厅内的一角吊着的灯饰。

很大只的筷子!

可爱的陶瓷日本娃娃。

很久没来光顾了,连餐牌也换了!之前餐牌的颜色较艳丽。

这是套餐的餐牌,发现这次套餐起价了,比去年我来光顾套餐的价钱贵了些。


唉。。现在用的吃的什么都起价,久久出去吃一次好料还可以,
时常吃会破产的!我想还是自己煮较为经济,
目前经济不好,我们这些提菜篮的师奶不精打细算哪行?哈哈。。。

昨晚我们全部点热绿茶喝。

这是老公点来给大家一起share吃的Tuna  Mayo (两个Rm4,我们点了四个,就Rm8)
及Spicy  Salmon (两个Rm6,我们也点了四个,所以就Rm12),还很不错吃的!

由于昨天下午我们去家婆家拜拜,老公吃太多的烧肉,
弄到他有点消化不良,人很不舒服,所以他说他不想点鸡肉和猪肉吃了,要改点鱼肉来吃。
所以他就和我点相同的Salmon  Teriyaki Set (Rm19.90)。

女儿点的Yaki  Udon (Rm15)
和Unagi  Temaki 手卷,另外又点了一个Chawan mushi吃  (Rm4)。

很大吃的小儿子不点套餐他是不会饱的,
所以他点这份蛮大份的Inaka   Bento  E  (Rm23.90)。

榕熔点的Yose  Nabe  (Rm19)。

大儿子点的Chashu  Men (Rm15),后来他也多点一个Chawan  Mushi来吃(Rm4)。

大儿子这个星期天要去外地读书了,
有点舍不得。第一次离家到外地读书,多多少少我这个做母亲的都会有所担心。
现在孩子大了,在我们的身边的时间就会越来越少。
有时真的很想念他们小的时候,
其实我会有点害怕老时不知道我会不会很孤单。。。

唉。。不写这些了,写了会很伤感!

11 意見:

Jazz ♥ 爵斯 提到...

价钱不会很贵哦。。。
孩子大了自然还有更多事情要处理,少呆在家咯。。。
你可以自行找节目或者可以去一些手艺班上课 =)

CareyPang 提到...

哎呀呀~今天有好料吃!
孩子始终会长大的。。。有时想起来虽然会有点哀伤,但是想想,你也自由了啦!哈哈~

小鎮姑娘 提到...

我記得當年我飛台灣唸書
我在機場就哭了

我媽媽沒哭
但我轉身離開後
她才偷偷流淚
那時我哥哥跟我說的
媽媽不要在我面前哭
怕我會擔心

能了解妳的心情

鲸鱼蓝蓝蓝 提到...

加油喔
孩子始终会长大
有他们自己的天空
看你的日本餐
害我也很想吃:)

Wei Meng Chong ( Irene ) 提到...

好好吃哦!!!
孩子大了自然会有他们自己的世界,担心他们是会的,这是每个当了父母后都会面对的事情,你不好伤感太久哦。

Lay See 提到...

哇,吃好料咯~~

丽霞,我能了解妳的心情,这也是我所经历过的。是时候放手给孩子飞了。你一点也不会孤单因为你有这么多朋友和网友,哈哈~~

eunice wong 提到...

对,以上的朋友都说得都... 孩子长大了都会有自己的天地,我的儿子去外地要一年了,再多3个星期我女儿也要去槟城了,剩下的就只有我和小儿子.. 想想日子不懂怎样过... 你还有老伴陪, 我!!!!!! 有小宝贝.. 哈哈一起加油..

Lay Har 提到...

Jazz,可能最近我很少出去吃好料了,所以就觉得很贵咯!我想我以后会去当义工,这是我的心愿之一!

CareyPang,自由但会有点寂寞咯!

小镇姑娘,他只去芙蓉读书,两年后就去英国。我想这个礼拜天我送他去的时候,我会哭着回来咯!

美丽的鲸鱼,孩子小的时候,希望他们快点长大,才不会绑手绑脚的,现在大了,有他们的天空,我难免会有失落感咯!

Lay Har 提到...

Irene,我想我会在当天哭,可能我是个爱哭的了吧!

Lay See,对咯!到时觉得孤单时候,就找你聊天咯!哈哈。。

Eunice,你儿子到哪里读?唉。。这是我们做父母迟早都要面对的事。

eunice wong 提到...

嗨!这几天只顾玩masak-masak,忘了回你,我儿子不用给钱时不用心读书,还好SPM有ABC,他说不要上FORM 6, 所以我让他去马六甲MMU读咯!现在要付钱了,还好他肯用功,暂时每次都有3分以上. 值得安慰~

Lay Har 提到...

Eunice,只要他们不学坏,我们就放心了!我想你孩子大了可能思想会改变,所以你不必太为他操心!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