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很想拥有它!


昨天跟女儿去Gurney  Plaza逛逛买她朋友的生日礼物,
买好了她好朋友的生日礼物后,
我要她陪我走去Parkson买床单给我的大儿子。


刚踏进那卖电器和床单的一层,
就看到有两位销售员在示范这架Philips  Air  Fryer。
当时有一个妇女在看,我也很好奇的趋前去。
就问那销售员这是什么来的?
那妇女抢先告诉我说:你不知道咩?这是在Astro打广告打得很响的Air  Fryer啦!
我告诉她我家里没装Astro,而我也很少看电视的。
所以不知道有这样的产品咯!


那销售员告诉我们这Air  Fryer用来炸食物不必用到油,
反而炸后食物还会自己出油,所以吃起来较健康。
还有厨房不会因炸食物而冒出很多油烟,弄到地上油油的。
他示范炸nugget和香肠给我们看,
哇,果然不必用油去炸,
那nugget和香肠还会自己出油的哦!
炸好后的nugget和香肠,我吃了觉得蛮香脆可口的。


当时看了很想买,
就问他一架多少钱?
他说是Rm1199。
我说很贵哦!
他说不贵啦!
有送一个价值百多块的冷藏箱,而且当天Parkson又送voucher。(每消费Rm150就送Rm10的voucher,那架Air   Fryer值Rm1199,假如再买Rm1的东西,就满Rm1200,可以得到Parkson送出的Rm80的voucher,这优惠只限当天哦!)


看得我有点心动,
但看到那个价钱,我就打退堂鼓了!
很贵下哦!
假如是没超过Rm500的话,可能我会把它扛回家去!


那销售员看我有点心动,
就一直说服我买下,
女儿远远的站在一旁,一直跟我打眼色,
叫我不要买。
我就跟那个销售员说等我买好我的东西后,
才打电话给我老公问下他要买给我吗?
那销售员就说不用打啦!
这么健康的产品不用问你老公,你也可以自己作主的。
我说:我没工作,花老公的钱,一定要问过他啦!
这时女儿走过来赶快把我拉开。

这就是令我心思思想买的Air Fryer啦!
但它的价钱太漂亮了!
还是不买算了!
好友美玲叫我不要这样冲动去买,她说可能到时别的品牌会出像这样相同功能的Air  Fryer,
价钱可能比它更便宜,
也可能久一些,这产品会降价也说不定!

15 意見:

匿名 提到...

My place here selling about S$499, I also nearly buy but later found out that it work like oven so no point spending so much.

Irene Ng

Frida 提到...

哈哈,我妹妹昨天才给我看youtube的影片,
我看到价钱,直接把它在我的购物单上删除了,太贵了拉。
再看到 Irene说跟烤箱一样功能,更加不用买了

cherry 提到...

好贵哦!
哈哈,你女儿还蛮理智的哩~

Sally 提到...

最近我比较少出门,还没看到这个产品。。
不过价格还蛮贵,可能过些时候,
还会再便宜也不一定哦。。。

小鎮姑娘 提到...

我也贊成妳好友說的
先看看再說^^

annann 提到...

是的,到时别的品牌也可能会出。。。。到时才买!!便宜点!!

幸福滋味 提到...

我也觉得有点贵!!
500之间我也可能会买!!

彩芳 提到...

还是不要这样冲动去买,那些销售员早就看准我们这些aunt的弱点。
过些时候应该会再便宜。

ching 提到...

虽然是健康好用。
可是价格实在是太贵了。

Lay Har 提到...

Irene Ng,听你这么讲,那我就不要买了!不然浪费老公辛苦赚来的血汗钱!

Frida,幸亏Irene Ng跟我们讲Air Fryer像烤箱一样,不然买了会后悔!

Cherry,对咯!我女儿一向来就是一个很理智的女生。

Sally,我也是先这样认为!

小镇姑娘,我也觉得我好友说得很有道理,等些时候再来买也不迟!

Lay Har 提到...

Ann,我也是觉得过些时候,别的品牌可能会出相同功能的,到时才买!

幸福滋味,我也是觉得不超过Rm500我肯定会把它买下来。

彩芳,我女儿就是说那些销售员就是看准我们这些师奶贪小便宜的心态,所以会买。幸亏那天她拉我走开,不然我可能会被那销售员的游说下买下来。

Ching,我也是觉得太贵了!Rm500以内我肯定买!

April 提到...

我想它的功能应该像是用烘烤炉炸食物的原理一样吧!我试过用烘蛋糕的烤炉炸鸡,一样不用用油,一样也是好吃耶。不如你就试试看,如果和你意,那你就剩下那笔钱咯!

我觉得这应该还是属于新产品吧?他家公司有和我老公接洽问我老公的公司是否有意识要代理,搞不好迟些会越出越多或越办宜叻。

Lay Har 提到...

April,是咯!很多网友都说它像烤箱一样,所以迟些等有别的品牌出的时候,价钱较便宜的话,我才考虑买。谢谢你给的意见!

凶妈妈 提到...

Lay Har,
除了这个牌子之外,据我所知,Tefal也有出这样的一个不需要油的油炸锅! 就在好几个月前,我就目住这个东西了, 上了you tube看之后,觉得用处不大,容量很小! 价钱很贵, 加上我家里很少吃油炸的东西, 所以还是作罢,省钱! 哈哈。。

Lay Har 提到...

凶妈妈,昨天我的朋友美玲打来说她帮我上网看了,如你所说的,容量很小,较适合做西餐用,所以我不打算买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