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聚餐会(Sushi King)

虽然今天不是很有空,一大堆衣服还等着我去烫,
老公的账目还没帮他做好,但昨晚答应淑娟在她还没回台湾时,
就把这篇贴子写好放上来给她看,
不管今天有多忙,还是快快把它写上来就是了。


好友淑娟下个星期四(25/8/2011)就要飞回她的家乡台湾工作去了。
这一去可能要等她明年新年过后二月份左右才会回来一趟,过后又再回台湾。
我们这几位真的很舍不得她离开,无论如何,身为好友的我们,
还是要给予她多多的祝福,希望她一切顺利、健康平安。


前天星期二本来叫她出来多聚一餐的,
但因她没空,所以就原定我们之前约好的聚餐日期及时间,
那就是昨天晚上八点半在e-Gate。


到了e-Gate,问淑娟要吃什么,我们请。
她说这几天朋友都请她吃西餐,吃到她怕。所以我就建议去Sushi  King吃日本餐。
这次会在e-Gate聚餐,是因为我们不想浪费时间去较远的地方,要争取时间与淑娟聊天。
前天载小儿子去补习后,赶去Gurney与碧慧会合,
然后我们两个人一起去Parkson买了一份礼物给淑娟。

她恨厉害,一猜就猜到我们送她的是什么礼物了!

这就是我们四个送给她的一份小小的心意,希望她会喜欢。
她也带了这些送给我们。
这次的聚餐会就是要为淑娟将要远去台湾工作而聚的。

昨天我们全都选超值优惠的套餐吃,这是我们点的热绿茶。
我词穷,食物方面我还是不多描写了,只是写写记录食物名称。
淑娟点的Salmon  Steak  (Rm19.90)。

莲丝的Tori Khomi  Set  (Rm18.90)。

丽碧点的Sakana  Black   Pepper (Rm14.90)。

碧慧点的Sushi  King  Gozen  (Rm19.90)。

而我就点这份我喜欢那有滑口乌冬面的Nabeyaki  Set  (Rm16.90)。


以后五个要合一张照,就要等到明年淑娟从台湾回来了!
唉。。想到就有点伤感咯!毕竟这么多年的友情了嘛!
昨天我看到莲丝眼眶红红的,她一直跟淑娟说我们真的很舍不得你!

吃饱了,啊,我才想起忘记拍餐牌,
由于桌上都堆满我么刚吃完食物的盘子,没地方放餐牌让我拍,所以鬼马的她们就这样拿起餐牌让我拍。

拍好后,两个人就大笑起来。令到我、淑娟和碧慧也笑到不行。

哈哈。。看她们笑到眼泪都流出来了。

想想我们之间的认识差不多也有十年左右了!
会认识她们就因我的大儿子在小学时侯与她们的孩子读同校,而且还同班呢!(除了丽碧,她三个孩子的年龄与我们的孩子不同)
那时我们都是站在校门口等孩子放学的,
有时我们看到对方会互相的笑笑,过后还聊起天来,就这样我们就彼此认识了。


当时等孩子放学的时间,就是那段艳阳高照的时分,
我们这几位师奶都会每个人撑着一把伞在校门口聊天,
过后还可笑的给一些家长,给我们取个外号名为:雨伞队!


昨晚我问起大家我们第一次聚餐是什么时候,
大家都记不起来了!后来我说是在Cititel吃的那顿晚餐。
但我今天早上才想起,
其实我们第一次聚餐会是在 Cititel吃的那一顿午餐才对!
那时我们还带孩子和老公去,雪华、Pat和玲玲也有出席,当时的场面真的很热闹。


过后我们就时不时约出来聚聚餐,大概算一算,我们五个时常约出来一起聚餐也有五六年了吧!
聚了多少次的餐?我不大记得。
只知道每次聚餐我都会为大家拍拍照,然后就去洗照片送给你们。
你们每次都要给我洗照片的钱,但我都不会收,因为我认为真心交朋友是不能什么都要计较的。


在此很感谢莲丝,没有她,我们的聚餐会都不会成功。
因为每次都是莲丝不怕麻烦的当起我们的司机,去载了一个又接去载另一个,从不怨言,
她的付出也令我们很感动。


昨晚莲丝跟丽碧说我们这五位不可以散的,
虽然淑娟暂时离开,但我们一定要时常出来聚一聚。
莲丝,好的,
我敢保证我们的友谊是不会变质的,反而会更加的长久,更加的深厚。
谢谢淑娟昨晚回时,给我们每个人温暖的拥抱!
                                                                            
(我在考虑看要不要整理所有之前我们聚餐的照片,一次过放在这里,让我们这五个好友回忆回忆一下!)

4 意見:

匿名 提到...

你真的很多朋友哦!我出出进进就只有我家人。。。
不是我不好(嘻嘻~~),而是不习惯这样的聚会。。

~平淡一生~

Japanese Class 提到...

丽霞:
真的很谢谢你,...还有莲丝,碧慧和丽碧,谢谢你们一路陪我,做我最好的朋友,让我在这异乡感受到许多温暖...
很期待下次回来时,再相聚!^^

LH 提到...

平淡,我们要有一些朋友嘛!不然孩子大了,就会显得很孤单的。好啦好啦!我知道你是好人啦!

淑娟,不谢不谢,认识你是我们的福气哦!记得要回来,不要把我们扔掉啊!

天蝎座妈咪 提到...

好幸福哦!真贵的友谊。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