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上海鼎小笼包专卖店

上个星期六(20/8/2011) 晚上七点半左右,载了小儿子去补习后,
就和老公及女儿去吃晚餐。
在车上,老公问我要吃什么?我说:随便!
老公说他也不知道要载我们到哪儿吃。
本来我想开口叫他载我们去Pulau Tikus巴杀那儿吃“乐乐”的,
但眼看天空好像要下雨了,所以就没说出口。
过后老公说不如我们去靠近Queesbay那儿的上海鼎吃晚餐去。
哈哈。。喜欢吃好料的女儿当然举手赞成啦!


记得这间上海鼎小笼包专卖店前几年在New  World   Park有开过一间分行,
去年还是前年就关了。
当时我和老公及孩子们时常去光顾的,喜欢它的拉面及包子,尤其是小笼包。

靠近Queensbay的上海鼎小笼包专卖店,我和家人还是第一次光顾。
当晚星期六,来光顾的顾客蛮多的。

餐牌

放在桌上的酱料

当晚我没点饮料喝,
这是老公和女儿点的饮料:(左)女儿的自制雪耳苹果(Rm3.30)
(右)老公点的蜜糖柠檬水(Rm4.50)
女儿说她喜欢喝这杯雪耳苹果,我说有空我就煲这个糖水给你喝,
女儿说暂时听先,她说我很少煲糖水的,哪会这么勤力煲糖水给她喝呀!
啊,说到我这样,好,假期我就煲整大锅的雪耳苹果来喝饱你!
女儿点的芹菜虾肉饺清汤拉面(Rm7.80)

老公点的自制鱼丸清汤拉面(Rm7.80)

我不喜欢吃清汤面的,
所以我点了这盘QQ面条的炸酱肉碎拉面(Rm5.80)。
之前在New World  Park的上海鼎小笼包专卖店,就是很喜欢吃这个奶皇刺猬包(Rm4.80),所以当晚当然不会错过点来吃。

点了炸得香脆好吃,里边包有芋泥、肉碎、带子的雀巢带子(Rm4.80)。
哇,我最喜欢吃的咸湿流沙包来咯!(Rm4.80)
喜欢这咸湿流沙包因它含有浓郁的奶香味及令我爱得不得了咸蛋香味,
拿起包子,轻轻拨开,哇,流沙馅流出来咯!
mmm。。。很美味,吃得好满足哦!

不错吃的芹菜饺子(Rm10.80)

吃完了以上的食物,老公还觉得不饱,又点了南乳豆沙包吃(Rm4.00)
这南乳豆沙包好吃,但我嫌豆沙馅少了些!

很会吃的老公,还另点了一碗的皮蛋瘦肉粥吃(Rm3.00)
这次老公没有点小笼包给我们吃,我和老公讲下一次一定要点来给我吃哦!

吃完后,刚好要载小儿子补习回家的时间到了,快快叫老公去付帐,然后赶去载小儿子。

这一餐我们花了Rm72.70  (包括服务费)

上海鼎小笼包专卖店

Blk  H,4/G,Persiaran  Bayan  Indah,
Bayan  Bay ,
Penang。

Tel  :04-6441644

后记:今天我写这帖子,看回账单,又看回我所拍的食物,
才知道当晚他们多算我们Rm7.80。
那盘食物我们根本没有吃到,我一直看回又看回所拍的食物,
又查回账单,我们真的没有点到那盘食物哦!
我们只点了九样食物两种饮料,账单里有十样食物两种饮料。
哎哟!被他们多算一样食物了!
Rm7.80,不便宜叻!心痛到半死!
下次用餐完结账后,要好好查看账单了!

8 意見:

鲸鱼蓝蓝蓝 提到...

哇,好多好料哦:P

游走石缝间 提到...

哈哈哈哈~~~些部落格也有这个好处,记录下的照片可以作证!竟然被charge多RM7.80,好浪费咯~可以吃多1碗面了!

Irene Chong 提到...

是啊!!现在甚么东西都起价了,rm7.80可以买到一块猪肉咯!!下次你可要看好好帐单才离开哦。。。

eunice wong 提到...

槟城真的好多好料~

yun 提到...

哗!你就好啦…吃这样多好料。。,那你小儿子吃什么啊?

彩芳 提到...

你就好啦!老公常常带你去吃好料,
我的呢?一天最少要煮两餐,他说在家煮的比较好吃又省。
好羡慕你哦!

Jazz & Trista 提到...

你们还真厉害吃,可以吃得那么多。。。
三人吃了RM70++没心痛反而为了RM7.80心痛,哈哈。。。

LH 提到...

美丽的鲸鱼,这间店卖的小食都很不错吃哦!你那里有吗?

CareyPang,就是啦!早知点小笼包来吃!

Irene,不知吃东西而已,有时去超市买很多东西时,账单里有时也是被多算几块钱呢!以后我要看好好查清楚账单后才离开。

eunice,下次你来看孩子时,多逗留一天,我带你去吃好料!

yun,我买一盒妈蜜鸡饭给他吃了才载他去补习的。

彩芳,我一星期煮四天罢了!每星期五、六和日我不没煮,因为很累嘛!你星期天也煮的是吗?

Jazz,其实最近我很少出去寻好料吃,有时随便吃街边卖的食物罢了,所以变有点吝啬。当天花了Rm72.70吃一顿晚餐,我也有点心痛,哈哈。。

張貼留言